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贾正】贾正篇番外|周全

江南江北谁是爹的贾正篇番外,贾正好像也很好磕,算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地搞贾正
occ预警,黑道文,一个努力保护弟弟的哥哥和一个努力成长保护哥哥的弟弟
喜欢的话记得宠爱我_(:з」∠)_

       Justin已经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认识朱正廷的了,他恍惚觉得自己从小到大的记忆里朱正廷从未缺席。当年杜华在孤儿院里带出了多个孩子想培养为自己最强的利刃,他就是最小的那个。他去乐华的时候朱正廷已经接受了几年的训练,朱正廷比他大6岁,是个非常有天分的杀手,一直都很优秀。当时的黄明昊还是个小孩子,别的小孩儿在这个年纪还在跟父母撒娇,而黄明昊已经在开始练搏击了。在那段痛苦又枯燥的记忆力大概除了伤痛就只剩下了朱正廷,那段时间里,朱正廷就是他唯一的光,那个温柔又隐忍的哥哥,他总是看不透他眼里的晦暗不明,可是他总会在自己每一个痛得睡不着觉的夜晚把自己搂紧怀里低声安抚。
        黄明昊知道朱正廷喜欢跳舞,杜华也有意培养朱正廷,黄明昊喜欢看朱正廷跳舞,他总是在得空时悄悄潜进朱正廷的舞蹈室看他在空中起承转合,一举一动都翩若惊鸿宛如嫡仙。可是黄明昊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喜欢跳舞的朱正廷总在一曲结束之后抱臂而坐,舞蹈室的灯总是把他的剪影拉得孤独又悲伤。
        黄明昊发现自己喜欢上朱正廷的时候没有一点意外,甚至觉得理所应当,朱正廷是他泥泞黑暗的生活里的白玫瑰,他闪着光。黄明昊成长得很快,他早慧已经知晓了很多事,比如朱正廷为什么要被要求跳舞,比如他们训练最终是为了什么,所以他总希望着自己快点成长,成长到他可以保护朱正廷。
        朱正廷第一次以Austin的身份出任务的时候黄明昊独自坐在床上坐了一宿。他听着自己的心跳不敢入睡,他害怕第二天就得到朱正廷的坏消息。第二天天亮得特别迟,朱正廷回来的时候黄明昊觉得自己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天的朱正廷穿着薄衫,衣衫有些凌乱,一举一动仿佛都能模糊地看见少年纤细的身姿,可是薄衫上有大片大片鲜艳的血迹,像是开得张牙舞爪的花。朱正廷看着迎面而来的黄明昊仿佛一下子慌了神“明昊,你不要过来,不要看我”他转过身去“不要看这样子的哥哥”黄明昊看见朱正廷哭了,那是他第一次看见朱正廷哭,他记忆里的朱正廷总是温柔的笑着的,可是他却在自己面前哭了,很美,可是,黄明昊却没勇气去看。他那个不可亵渎的哥哥,被人逼着穿着恶俗的衣服,去给别人跳舞,去借机杀人,他那双起舞的手沾染了别人恶心的鲜血,他对着自己哭,他说不想被自己看到他狼狈不堪的样子。那是Justin第一次那么地恨杜华,可是他还不够强,他连保护自己的能力都没有,他伸手抱住比自己还要高半个头的朱正廷,他明明也在努力长大,可是怎么还不能保护他?
        Austin很厉害,道上的人都开始留意这个新人,大家都称道杜华培养出了一个人才,他总是能快狠准地杀死对手,在畏惧的情绪外,更多的是下流的戏谑,大家流传中的Austin是美丽而勾人的。大家已经不再叫朱正廷为朱正廷了,他们都叫他Austin,只有黄明昊还固执地叫他朱正廷。Austin出任务从来不会铩羽而归,别人都在称赞他的厉害,只有黄明昊会去照顾朱正廷的满身伤痕,黄明昊总是在夜里悄悄得亲吻那些可怖的伤痕,沿着伤痕细碎地亲吻,仿佛这样就可以分担这些伤痕所带来的疼痛与苦涩。
        Austin一直都是听话的,他会去接受杜华给他的一切任务。所以那一次他也欣然同意了,可是杜华却在他的酒里下了药,那一次的Austin被对面那个面露淫邪面容丑陋的老男人扯破了衣衫,朱正廷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清醒,他用手里的刀片划破了自己的皮肤,他的枪被卸掉了,他强撑着模糊的视线用口里的刀片吻上了对方的脖子,浓厚的血腥味让他几欲作呕。他跌跌撞撞地从尸体里爬出来却没有接应自己的人,他的腰被对方的人深深地砍伤了,他在公用电话亭里捂住自己的伤口,费力地拨通黄明昊的电话刚报了地址就晕了过去。
        当黄明昊找到朱正廷时,朱正廷已经失血过多脸色惨白了。黄明昊哭着把朱正廷送到医院,朱正廷救活了,可是却在腰上留下了很深的疤。朱正廷伤刚养好就回了乐华,他也不解释,不生气,他一直都淡淡的,依然出任务,依然次次都很成功。黄明昊疯狂训练,疯狂成长,他终于有了自己的代号,Justin,黄明昊很喜欢,他窝在朱正廷怀里亲吻朱正廷的眉眼“哥哥,你看,Austin和Justin是不是很配”那是黄明昊第一次见朱正廷发怒,他给了黄明昊一巴掌“很高兴吗?很愿意出任务吗?”在乐华里,有了代号就表明要开始接任务了。Justin答不上来,他总觉得自己长大了,可以接任务了,就能保护朱正廷,作为黄明昊他没有做到,作为Justin他应该可以吧。可是朱正廷对他发脾气了,朱正廷从来没有对他发过火,就算他当初犯了天大的错误朱正廷都会笑着原谅他,可是为什么在他终于成为了Justin,终于可以开始保护他的时候,他反而生气了呢?
        朱正廷杀了杜华,那是朱正廷第一次以自己的意愿杀人。就在杜华给Justin派第一个任务的时候,朱正廷带着自己培养的人,拿起枪指向了杜华。杜华没想到他暗地里培养了这么多人,也没想到乐华精训的其他五个杀手都投向了他,更没想到他连差点受辱死去也没有半点怨言的朱正廷却在此时反水。那天朱正廷像感受不到痛一样,别人打他,他也不还手,他用枪指着杜华的脑袋笑了,他总是笑得那么不染纤尘,像九天仙人,他说“你不该的,你不该把Justin带入这样地狱,所以,你还是下地狱吧。”
          朱正廷除掉了杜华成了乐华的老大,他不允许黄明昊碰道上的东西。黄明昊看着不断被伏击的而浑身是伤的朱正廷没点头,他伸手抱着朱正廷,他现在跟朱正廷一样高了,他笑着在心里喃喃自语“正廷,我长大了,就让我保护你吧”黄明昊最终还是背着朱正廷成了Justin,那个不择手段的残忍的Justin,他不断扩张自己的地盘巩固自己的实力,有人想动朱正廷,他便先带人血洗那人的老巢,他Justin从来不怕死,只要是为了朱正廷。可是他的朱正廷却十分讨厌那个能保护他的Justin,所以他总是把Justin藏起来,在朱正廷面前,他还是那个黄明昊,他以黄明昊的身份去亲吻着拥抱着朱正廷,以Justin的身份去保护他,去做到曾经黄明昊没有做到的事。
        可是伪装总是会被戳穿的,就在他想要进一步拓宽自己的地盘时绑架了那个叫李英超的小孩儿,他的伪装被自己撕碎了,对方绑了朱正廷要求交换人质,Justin觉得自己疯了,原来自己还是没保护好他,他被别人绑架了。对方没有难为朱正廷,可是Justin却恨不得杀了他们,他举起枪口子弹却穿透了朱正廷的肩膀,Justin手中的枪滑到了地上。朱正廷挡在了枪口前面若金纸“Justin,哥哥不希望你这样,哥哥不希望你像哥哥一样满手鲜血,不想每日担惊受怕害怕你任务失败,害怕你离我而去,哥哥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明昊我在努力的把我们的过去洗去,可是你,你是要将我推开吗?”黄明昊泣不成声“朱正廷,我们从新开始吧,这一次,不管什么事,让我挡在你前面,让黄明昊挡在你的面前。”朱正廷笑着点点头“从新开始吧,黄明昊”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