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成都场repo

      今天是真的很紧张,也是我第一次狗现场,真的很慌乱,上上下下地跑,但是也遇到了好几个可爱的铁血洋灵姐妹。

       应援领了很多,但是没有领到41姐姐的绝美白玫瑰,有点可惜。但是领到了开灯,遇见等等绝美应援还是很开心。

       我今天带了一个很大的白色翅膀和天使发夹,其实带着挺不方便的,但是最后能给弟弟我也非常开心。

       舞台真的特别近,就连我在十三排也能很好地看清楚四个人,真的非常好看,我太过去匮乏的形容词不足以形容哥哥弟弟惊为天人的五官,但是还是不免俗气地评论一句好帅,是那种难得一见的帅,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连带着他们的面容都带了水汽,真的好看的不真实。

       今天有学四川话,因为本人四川人,真的喊的特别大声,哥哥弟弟都特别可爱,他们谈话,说着说着弟弟就靠在哥哥身上,然后他们就退到一边,借着哥哥又撞了撞弟弟的肩膀,他们又乖乖走到卜岳旁边站好,那种自然而然的亲密感真的特别温暖,无关cp,只是特别自然温暖。(不是,我在现场叫成猪了。)对,我有视频。

       在说四川话的时候哥哥不满意弟弟说在一起的音,然后两个人就在那儿对着重复在一起,面对面,在一起,在一起,我在内心狂喊在一起(不是)。然后主持人让弟弟再说一遍,结果哥哥跟弟弟又在哪里说起来了。_(:з」∠)_

       然后就开始表演啦,完全没有彩排过,但是真的很好看,哥哥简直索命wave太性感了,弟弟太可爱了,悄悄躲在凳子后面比了个小心心还比了个小太阳,呜呜呜,我只想嘤嘤嘤,我忍住了。

       关于跳舞,弟弟有拖自己的凳子过去,哥哥把自己的凳子放在那儿了让弟弟用自己的,哥哥还把弟弟拖到一半的凳子抢回去了,弟弟就用了哥哥的(对,我也有视频)

       然后就去签售了,近距离接近他们真的好不真实,我想了好多话,可是我一句也没说出口,我带了我的大翅膀,岳岳有帮我理了理翅膀的羽毛,凡子夸了句酷,哈哈哈,我真不会说话,都没好好表达。

       我有带一个小姐妹给我的自己画的胶带纸,我把哥哥和弟弟的分别贴在哥哥和弟弟要签名的那一页。哥哥看了好一会儿,说很可爱,翅膀也很可爱,我想把发夹给他,可是我没敢,我就一直叫他哥哥,哥哥,他跟我说了什么我也记得糊里糊涂,我只记得他的眼睛他的笑他的剪影,五光十色的,在我脑子里晃,我想我真的被妖精迷住了。

       弟弟真的很可爱,他带着花冠,真的是天使了。他的眼睛真的很亮,清亮亮的,是少年人的天真,我说,弟弟签慢一点好不好,他说好,我把胶带纸给他,他接了,我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指,我的心跳的好厉害,感觉自己不会呼吸了,真的,我满脑子都是他,还有淡淡温热的触感,一碰而过,我赶紧缩了手,而且有种别样的自责感,我不配触碰天使,我有资格近距离摩拜他已经是殊荣。我把翅膀也给他了,他也接了,他说谢谢姐姐,就短短的几秒,我感觉到了难以言喻的幸福感,他们真的很好,好到我难以用言语刻画。

       然后我回到了我的座位,我坐在座位上,连拍照的力气都没有,我就在座位上哭了,我见过了我的天使们,就很短的时间,可是我的天使们看着我,对我笑,他们知道我对他们的爱,也在回应我。我很幸运我能当他们绚烂的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我愿意做一个陌生女人,我甚至没把我写给他们的信给他们,可是我愿意就这么不着痕迹地爱他们,就这么默默地,就很满足。

       后面的签售我也只是就这么看着他们,看他们在聚光灯下发亮,看他们像刚刚对我一样对别人笑,我上了台忘了拍摄忘了录音,我就这么跟他们一心一意地相处了短短几秒,但是却异样满足又缺憾。

       结束的时候他们也互相搂着鞠躬致谢了,真的很感动。有一个小细节,哥哥搂着弟弟的腰悄悄捏了捏,哈哈哈,这个我没录到,因为手机真的没电了。退场的时候,哥哥伸手去扶弟弟,可是弟弟真的跑的挺快,也就没碰到,哈哈哈,好可爱。

       总之,是很美好的一天,因为他们也因为大家。

评论(2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