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说晚安的方式

是甜文

ooc是有的

妈妈今天生日,所以发小甜饼,大家都要成为幸福的人呀。

宠爱我_(:з」∠)_


          新搬了地方,灵超又闹着要跟木子洋一起睡。木子洋知道灵超心里别扭,灵超看着咋咋呼呼的,其实心里也不太高兴。

         木子洋洗了澡出来就看见灵超趴在床上玩儿手机,他走过去拍拍灵超的屁股让他去洗澡。手上有没擦干的水汽,木子洋使坏似的在他屁股上蹭了蹭,得到了灵超没什么力气的连续反击和装模作样的鬼脸。

        灵超洗漱出来已经挺晚了,木子洋拍拍身边的被子让他躺过去,灵超爬上床打了个滚儿熟练地翻到木子洋怀里顺势拉住了木子洋的手。木子洋明白,灵超这个意思就是想跟他聊天。

        他强撑起困意戳了戳灵超鼓起的腮帮子,“怎么了小崽子?”灵超摇摇头,想了想又把头往他怀里蹭了蹭“哥哥,你说要是我们是同学,你要怎么跟我说晚安?”

         “嗯?”木子洋似乎有些不解灵超的意思,含笑的语调又甜又腻“如果我们是同学,那你得跟我住北服那个小破宿舍呢。”怀里的小孩儿不满地扭动起来,木子洋理了理小孩儿额前的碎发才又缓缓开口“不过我肯定挺开心的,我肯定天天洗床单,没干就找借口让你收留我,然后缠着你说晚安。”

         “李振洋,你臭不要脸。”灵超软着嗓子骂他到不像生气反而像撒娇,“我肯定把你踹下去。”木子洋低声笑了起来“那我就趁你睡着了悄悄再上去,反正我说我梦游,梦里也可以说晚安。”这下灵超不骂他了,鼻腔里浅浅地“哼”了一声粗略地表示了反驳。

         “那要是我们都是小孩子呢?”灵超又问。木子洋歪着头蹭了蹭灵超的脸,“要是你从小跟我一起长大,那你小时候肯定很粘我。”木子洋的口气里带上了三分得意“肯定会粘着我,非要跟我一起睡。”

         “才不会!”灵超撇撇嘴拧了拧木子洋的腰,木子洋吃痛地捏捏他的耳朵“松手,听话点。”灵超松了手,“谁让你胡说,我小时候可好看了,你肯定会粘着我才对,你肯定天天跟在我后面,非要跟我一起睡觉。”

        木子洋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对,我肯定缠着你,我跟我妈说,啊,我要跟那个弟弟睡觉,不然我不睡了!就这样,然后晚上给你讲晚安故事,这样给你道晚安行吗?”

         灵超满意地点点头,“那要是我们异地恋呢?我们行程分开怎么办?”木子洋低头看着灵超的眼睛闪着水光,就知道他又在胡思乱想了,他低下头亲了亲那双漂亮的眼睛“那我就给你打一晚上的电话,我一直跟你讲话,直到你睡着了,我才给你说晚安,这样好不好?”

        灵超不太乐意地转开身子哼哼一声,没有反驳,他不想表现得太不懂事儿。木子洋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想逗逗他,“不乐意啊?那哥哥就不打了。”

         “诶!你这人怎么回事儿?”灵超急了转过来想打他,木子洋顺势把他搂紧顺着背脊像安抚一只炸毛的猫。

        “好了好了,哥哥逗你呢,哥哥一定尽可能地偷偷跑去见你,在你楼下等着见你跟你说晚安,好不好?”

        灵超倒是笑了“那我得把头发留得长长的,这样我才能把头发放下去接你上来。”木子洋听着灵超孩子气的话倒是觉得可爱“那你可得留长些,不然你的骑士可上不来呀,我的长发王子。”

        灵超在木子洋怀里咯咯地笑,不安分地乱动着,木子洋收了收手,警告性地拍了拍灵超的屁股“安分点,闹腾得哥哥都抱不住你了。”

         灵超安静了一会儿,又抬起头去戳他的腰“那如果是以后呢?”

          “以后啊,”木子洋沉吟半晌“那得看是多以后了。如果是很短的以后,我也会像现在这样抱着你说晚安,如果再久一点,我们可以长远地去旅行,我可以在暮色的海边,在黄昏的草原,在深夜的星河,在泰晤士河在江南水乡在一切有你的地方跟你说晚安。”

        “如果还要久一些,久到我们可以领养一个孩子,那个时候我会先亲吻你再跟孩子说晚安,我会等孩子睡着了,再反复占有你让你讨饶让你被情欲晕染让你精疲力尽之后才跟你说晚安。”

         “李振洋!”木子洋知道,灵超又害羞了,他埋在他胸前都不敢抬头,虚有其表地喊着。木子洋收紧了放在灵超腰上的手,低头去亲吻他的耳垂“所以你现在还是快点长大吧,哥哥已经计划好久了。”

        灵超羞得满脸通红,抬起头还想说什么,被木子洋的食指点住了嘴唇,“别急,听哥哥把话说完。要是再以后一些,等我们的孩子长大成人,我就整天守在你身边,剩下的每个日子我都不会离开,那个时候我们不需要工作不需要分离,你的每个梦都要以我的晚安为前提。”

        木子洋感受到了灵超嘴角的笑意,他低头亲亲啄了一口,“不会有什么能把我们长久分开的,就算是生老病死,我也会一直陪着你。我会用一切我能想到的方式跟你说,晚安。”

        灵超伸手搂住木子洋的脖子“那现在呢?现在要怎么说晚安?”木子洋故意拖长了声调“哎哟,小弟你怎么这么事儿呢?”说完他把灵超摁在了胸口。

         “听到了吗?”木子洋的声音带着胸腔的共鸣懒洋洋地,“听到我的心跳了吗?”

        “咚,咚,咚…”一声一声地很清楚,灵超低声回了个“嗯”。木子洋满意地扶着他的脑袋,低下头把下巴搁在他头顶“听见了就好,就听着哥哥的心跳吧,哥哥一声一声全是跳给你听的,心里念你一次就跳一下,权当跟你说晚安了。”

        灵超转过头对着木子洋的胸口轻轻咬了一下,抬起眼睛狡黠地对他笑“那可不行,”灵超扣住木子洋的头突然窜了上去,“吧唧”一下重重地亲在木子洋的嘴上“晚安,当然是要晚安吻的,洋哥你太不上道了。”

        木子洋愣了两秒才翻身压住作乱的小崽子“小弟啊,你也不上道啊,接吻哪里是这个样子的,还得哥哥教你。”

        木子洋低头重重地吻了上去,深入侵略孩子的唇舌,没多久就把毫无经验的孩子亲得晕头转向。木子洋逗弄似的挠挠他的下巴“记住了吗,小猫?晚安吻也有了,睡觉吧。”

        一切的好梦,从晚安开始。晚安。

评论(54)

热度(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