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治婊专家(9)

ooc预警
开始虐洋哥了,我觉得不虐,我不适合写虐文,我完全不会虐人
放心,最后会甜回来的
想要宠爱_(:з」∠)_



         木子洋把黎英带到了酒店,酒店的灯太亮了,把一切藏在酒吧昏暗风光里的秘密都照了个通透。木子洋看着面前这张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对他温柔地笑,他想他肯定是喝醉了,他反复地叫他“弟弟。”

         黎英看着他朦胧的眼睛忍不住笑了“哥哥,你喝醉了。”木子洋摇摇头“我没喝醉,弟弟”,他摩挲着他的眼睑,语气极尽温柔“我跟你说,我见你的第一眼我就惊讶了,你真好看,哥哥看过那么多好看的人,都不及你的万分之一。你不一样,你跟所有人都不一样,哥哥喜欢你。”

        黎英有些面红耳赤,其实他本来是想来个浪漫的一夜情,如果能生了些感情自然更不错,毕竟他是个没有背景没有资本的新人,他需要资源更需要钱。

         黎英看着床上喃喃自语的木子洋,他为了不得已的苦衷跟很多人在一起过,他也在床上听到过他们似真似假的情话,可是只有木子洋让他觉得脸红。

        黎英凑过去听着木子洋的低语“弟弟,我喜欢你,可是我却想逃避,因为我不应该的不可以。所以,所以我躲开你。你知道吗,其实我不想的,我想抱紧你,我想亲吻你,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我想跟别人说,你他妈是我木子洋的人,别人都他妈给我滚蛋!可是,可是我不可以啊……”

         木子洋的声音有些哽咽,黎英红着眼眶抱住他“哥哥,我不跟别人好了,我只喜欢你好不好。”

         黎英没听到木子洋的回答,抬头的时候才发现木子洋已经睡着了。他帮木子洋拉了一下被子,木子洋咕哝了一声,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来塞进黎英手里又转过去睡死了。黎英看着手里的糖说不出话来,好半天才小心地把糖放进口袋里。

        木子洋第二天醒的时候发现身边有人,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是怎么回事儿。他真是难得跟从酒吧里带来的人这么单纯地睡了一晚上。

         黎英看他醒了很贴心地递给他一杯解酒汤,是他早起让酒店做的。不知道为什么,木子洋觉得他看着自己的目光似乎多了几分真心,让他有点不自在了。

          电话响了起来打破了木子洋的尴尬,是岳明辉。木子洋刚接了电就传来岳明辉气急败坏的声音“洋洋你还知道接电话?昨天给你打了多少个?你弟弟最近生病了你不知道?昨天晚上在学校晕倒了!”

         木子洋蹭的一下坐起来“你说什么?!”岳明辉冷笑一声“昨天你在哪儿你自己说?我给你打了那么多个电话,你一个都没接,你能耐啊!”木子洋慌乱地套着自己的衣服“他怎么样了,现在在哪儿?”

         岳明辉叹了口气“在家呢,输了液,昨晚回去了,有个同学跟他回去照顾他了。洋洋,不是我说你,我有点搞不懂你了,你是想干什么,你在犹豫什么?你自己好好想清楚,那个孩子多好你心里应该也清楚,你要是不珍惜,自然有人珍惜。”

        木子洋挂了电话就看见了黎英探寻的目光,“哥哥,有急事吗?”

        木子洋头也没抬,急急忙忙地收拾自己“嗯,弟弟生病了,我地赶紧回去看看。”黎英暗自舒了口气“那哥哥快回去吧。”木子洋走到门口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弟弟,记得要叫洋哥。”

         灵超醒了好一会儿了,他已经过了好几天不知剧情的日子,一切都变得脱离掌控。无知前路的心理压力跟学习压力还有每天空无一人的屋子让他找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契机生了病。

          烧退了,灵超看着自己手上的针孔和淡淡的淤青面无表情,他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木子洋了,他现在甚至连他去了哪里都不知道,他只知道当初作者说快要完结了。

         敲门声打断了灵超的胡思乱想,毕雯珺略显狼狈地样子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他端了一碗卖相并不好的粥,脸上还狼狈地挂着汗水,不好意思地跟灵超笑“灵超,喝点东西吧,我从来没煮过东西,味道可能不太好,但是你先喝点,我已经让我的保姆给我送东西来了。”

        灵超没有说话,毕雯珺还在絮絮叨叨地自言自语“昨天晚上你又烧了你知道吗,把我吓死了。我一直拿冰块给你物理降温,幸好你退烧了,不然我得大半夜地背你去医院了。你说你怎么非要回来呢”

         灵超食不知味地冲毕雯珺笑了笑,说了句谢谢。为什么呢?灵超也不知道。以前他发烧的时候李振洋都会把他搂在怀里,一晚上不睡觉照顾他,现在他非要回来,就守着一个空屋子,要不是毕雯珺,说不定自己会在床上昏迷过去。

        灵超抿着嘴唇笑了笑,可能还抱有幻想吧,可是亲手打破的感觉最并不好,撕心裂肺的疼痛感让人有些窒息。

        毕雯珺看灵超脸色不太好,忍不住伸出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没发烧。灵超注意到了毕雯珺手上的红痕,毕雯珺下意识地缩了缩手“啊,不小心烫了一下,没事儿。”

        木子洋火急火燎地冲回来跑进灵超房间的时候,就看见了毕雯珺拿着勺子半哄骗半强迫地喂了灵超一口粥。

       木子洋站在门口竟然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明明这是他自己的家,他进进出出无数次的屋子,可是现在他竟然有一种微妙的唐突感。这种感觉搅得他五脏六腑都皱了起来,滴水未进的腹部绞痛不已,连带着心也抽搐撕开。

         毕雯珺看着他还有些不好意思“啊,哥哥你回来了啊,灵超退烧了,您不用担心。”木子洋冷着脸点点头,他很想告诉他我自己的弟弟我自己知道照顾,可是床上那个孩子冷淡疏离的眼睛让他有如没有力气去反驳。

         木子洋盯着灵超,就这么死死地盯着他,他不知道说什么,想了半天才说了一句“弟弟……”灵超没有说话,他觉得眼前的人特别陌生,除了那张脸,一切都让他觉得陌生又痛苦。

        灵超吃了药,他向来喜甜,苦涩的药剂连带着让他的心尖都泛起了苦涩酸楚,逼得他眼眶发涩,他含糊地低吟一声“好苦。”

        木子洋连忙伸手翻找着自己包里向来随身携带的糖果,可惜摸了个空。木子洋瞬间呆住了,他手足无措地看着灵超,看着一旁的毕雯珺随手从一旁拿出一颗糖塞到灵超手里对他说“就知道你会嫌苦。”

         木子洋觉得自己着了魔,他竟然冲上去打掉了他手里的糖。灵超抬头看着他,声音沙哑而低沉,他问“你干什么?你不给我吃糖,现在别人给你又不愿意了吗?”

          木子洋急促地呼吸着“不是的,哥哥一直都给你备着糖,只是,只是…”灵超淡淡地露出一摸嘲讽的微笑“只是什么?糖呢?在哪儿?在你昨天春宵一度的床上吗?还是在你哪个情人的肚子里?”

         灵超的口气太过轻蔑,木子洋觉得灵超离他越来越远,他伸手抓住他的肩膀,可是他反驳不出来,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解释他没有跟别人开房?还是解释他没有把糖给别人?可是他连糖去了哪里都不知道。

        木子洋紧紧地捏住他的肩膀,毕雯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退出去了。灵超就这么不卑不亢地看着他,木子洋觉得自己有什么温暖湿润的东西从眼底涌了出来。那些东西就像灵超一样,他现在再怎么想挽留,也在疯狂失去着。

         “灵超”木子洋叫他,“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你不知道……”灵超看着木子洋,他在现实生活中见过很多次木子洋哭,甚至连社会新闻都会赚足他的眼泪,当初每一次他都会心疼地给木子洋递纸。

         可是现在这个拥有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甚至一样叫木子洋的人,这个在他面前从不落泪的人,今天却落泪了,可是他连同情的心思都没有。

        灵超坐在床上,虚弱感让他没有力气去过多地质问他,他在这个人这里受到了太多的伤害,他甚至不知道从何开始去质问。他总是倾尽全力去赶走他身边的人,他现在终于明白了那一次卜凡对他说的话,他说你要是喜欢他,就不该从他身边的莺莺燕燕下手。

        灵超看着木子洋,他现在不想对他身边的莺莺燕燕再做什么了,他不想再喜欢他了,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如何让这个人喜欢上自己,因为他根本不是那个属于他的木子洋。

        灵超坚定地把他的手从自己身上掰下来,他的眼睛里全是疲惫“哥哥,你出去吧,我累了,我想自己待着,自己待着。”

        木子洋呆滞地点点头从卧室走出来,毕雯珺冷冷地看着他,连在房间里装出来的客套都没有了“哥哥又要出去了吗?”毕雯珺笑得一脸嘲讽。木子洋盯着他,上去一拳就砸在他脸上,连声音都变得颤抖而愤怒“招惹我弟弟,你也配?”

        毕雯珺冷淡地看着他,随手擦了擦血渍,自然而然地带着一股让木子洋恼怒的志在必得的高傲,毕雯珺笑得无所谓“至少,比你配。”毕雯珺戏谑又嘲讽地盯着他“毕竟,我从来都不会让他伤心。”

         木子洋还想挥拳打上去,毕雯珺抬手拦住了他“哥哥,你说说,等会儿灵超要是知道是你打的,会怎么想?”木子洋颓然地松开手盯着他,哈哈地笑出声来“是,是我活该。”
        

评论(73)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