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治婊番外|抱枕轶事

今日份的更新

别丧啦,来吃糖,甜甜的

要相信哥哥弟弟的感情哟

想要宠爱_(:з」∠)_

        灵超回到原来的世界已经一个月了,他还不太习惯面对木子洋。木子洋很疑惑“我最近没偷他的糖啊?这是怎么的?”

        又是一天月黑风高的晚上,木子洋堵住了想要回房间的灵超“这个性感的夜晚,小弟你一个人么?”灵超送给他一个白眼“我不是一个人,我旁边还有只鬼啊?”木子洋咽了咽口水“小弟你这大晚上的开这种玩笑就不太好,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灵超扒开木子洋想往房间里走,没想到木子洋就跟着他进了房间,灵超不解“你干嘛?”木子洋娴熟地躺到他的床上很乖巧地穿进被子里“我睡觉啊!”

         灵超:???

          “你睡觉到我房间干嘛?”灵超还有点不习惯现实里这个有点犯二的真实洋哥,失而复得的感觉总是复杂的,更何况自己在现实中还没把人给搞到手呢。

        木子洋突然坐起来拉住灵超的手用力一带,把灵超拉进了他的怀里,灵超有点不好意思,情急之中喊到“你干嘛呢哥哥。”

        喊了以后灵超才觉得有点不对,平时他都喊洋哥的,结果在文里边儿习惯了叫他哥哥,这一下子还有点尴尬。

        木子洋到是新鲜了,把灵超困进怀里不放他起来非得让他再叫一声,灵超拗不过连着叫了几声,木子洋才心满意足地扶着小孩儿坐起来。但他也没放开,让灵超背对着他坐在他怀里,木子洋把头放在灵超的左肩上,压得灵超有点难受。

         “诶,你起来呀!”灵超似乎有点着急,用手去推木子洋的脑袋,木子洋右手揽过灵超的腰左手捉住灵超伸过来的手扣住。木子洋微微转头低声问灵超“怎么了小弟,最近都不怎么理哥哥,哥哥送你糖你也不吃,带你出去吃饭你也要等老岳跟凡子,你跟哥哥说说,哥哥哪里得罪你了?”

         木子洋的气息全喷在了灵超的脖子上,灵超觉得自己的肾上腺素有点不受控制,让他连着脖子都红了起来。木子洋问他的问题他也答不上来,文中的那个木子洋跟现在的木子洋让他有点头晕,他习惯了与“木子洋”保持距离,一时间对于他们突然的亲密无间还有点生疏了。

        木子洋见他不说话,就悄悄用力一带把自己连带着灵超一起扔进了被子里。灵超还背对着他,手脚并用地想逃开他的束缚。李振洋一边用手搂紧灵超的腰一边用脚把灵超完全圈住。

         等灵超自己挣扎了半天累了,木子洋才用一只手支起身子看着他“弟弟为什么不理我,我可以猜一下吗?”

         灵超当然知道他猜不到,但是还是配合地点点头,木子洋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然后咳了一声“你那天手机上的东西哥哥看见了。”

        灵超有点不明白,什么手机上的东西,他疑惑地转头看木子洋,结果木子洋似乎不太自然地盯着别的地方“就是你看的那个东西。”

         灵超想了想,心态突然崩了,卧槽,洋灵文,他看洋灵文的事被木子洋知道了。灵超觉得自己脸上在发烧,不仅是脸上发烧,他浑身上下都在发烧,现实中的木子洋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呢。

        木子洋看着灵超听了以后就把自己往被子里面埋,就觉得自己猜的八九不离十了。木子洋清清嗓子,把人从被子里抱出来“这种事情还是跟哥哥说比较好”木子洋皱着眉煞有其事地说。

         灵超不回答,他悄悄抬眼一看就看见木子洋严肃的脸不免有些苦涩,他推了木子洋一把“我就是好奇,你想什么呢”

         木子洋看着灵超脸上的变化笑出声来“哥哥觉得那篇文章写得不好”

         灵超哼了一声没说话

          木子洋接着说“写得太过分了,你洋哥是那样的人吗?你洋哥可没有那些55446677花里胡哨的事儿。”

        灵超觉得木子洋说的话有点玄幻,他抬起头疑惑地看着木子洋。木子洋戏谑地捏了捏他的鼻子“看文怎么能看那种呢?哥哥等会儿给你推荐两篇,你看看甜文就得了”

        “啊?”灵超有点反应不过来。

         木子洋把他翻过来让他面对着自己,“听不懂吗?”灵超迟疑地点点头,又赶紧摇摇头“你说,你想说什么,你说出来”

         木子洋懂了灵超什么意思,他俯下身啄了一下孩子的唇“我”
又啄了一下“喜”
又啄了一下“欢”
又啄了一下“你”

        然后扣住他的头深深地吻了下去,等灵超喘不过气来了他才抽离自己的唇舌啄了一下灵超发烫的耳朵“听清楚了吗?我喜欢你,我们有足够的时间,等着我们占有彼此的未来,把喜欢酿成爱”

        木子洋搂着呆呆傻傻的小呆鹅用手指蹭了蹭他鼻尖“睡觉吧,为了证明清白,我以后天天跟你睡,这样你就不会吃文中那些飞醋了吧?”

        灵超转头看看闭上眼睛的木子洋突然有了真实感,也对,这个才是他的洋哥,文中的是谁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只是别人给的人设罢了。

         灵超钻进木子洋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乖乖闭上眼睛睡去。

         当第二天木子洋轻车熟路地躺在了灵超床上的时候灵超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李振洋!!你自己没房间吗?”

         木子洋打了个滚儿把自己裹进被子“我房间里面没有李英超,我跟你说我现在离开他我就失眠。”

         灵超红着脸还想说什么就被木子洋带进了被子里“睡觉睡觉,明天还要排练舞台,你不困我还困呢”

        从此灵超就被“逼无奈地”当上了某人的专属抱枕,哦,抱着睡觉的那种。

评论(32)

热度(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