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占有(abo)

日更第一天
我以后再也不打赌了
这个跟治婊交叉更
我觉得我这个文可能会坑,因为我想到了另一个病娇设定的文,到时候再看吧

         李英超跟着李振洋回到家,家里被李振洋挂满了霓虹灯和气球,李英超扯住一个气球,才发现每个气球的尾端都被细心系上了糖果。李振洋接过他手里的糖果抬手想喂到他嘴里。

        李英超微微有点抗拒还是低头吃了他手里的糖。李振洋笑着捏捏他鼓起来的腮帮子“知道你不吃别人拿过的糖,这可是哥哥一颗一颗系上去的,难为死哥哥了。”

        李英超的表情舒展开,他拉起李振洋的手蹭了蹭他的指尖“谢谢哥哥。”李振洋拉着他往前走,他没有开灯,霓虹灯微弱的光把一切都模糊在光影里。

        李振洋带着他走到大厅,里面放着大捧大捧的雪山,这种新品种的白玫瑰开得很艳丽。纯白的蛋糕放在白玫瑰中间,上面也画满了白玫瑰。

        灵超嗅了嗅空气中浓郁的玫瑰香混着蛋糕甜蜜的味道弯起眉眼对李振洋笑“今年怎么不给我订小王子的蛋糕了?”

         李振洋捏着他的脖子说“你说为什么?去年是谁嫌弃的?说什么你又不是小孩子?”李振洋揽着他的脖子把李英超带到蛋糕前点燃了蜡烛“许愿吧,我的小王子。”

        李英超盯着烛火,它在一片纯净的白上灼出了一个个摇曳的光洞,李英超闭上眼睛。李振洋温柔的生日歌在身旁响起,他身上的信息素跟大片的花香混在一起缠上了李英超的心,他在心里默念“愿哥哥一生所有只与我有关。”

        李英超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黑暗里李英超捕捉到一丝甜蜜的草莓牛奶的味道,这丝丝缕缕的甜腻味道像是一道道裂痕刻在白玫瑰的钩织的梦境里。李英超不由得捏紧了手,啪,灯被打开了,他立即松了手对着李振洋天笑“哥哥,我要切蛋糕了”

        李振洋失笑地让他切了第一刀便悄悄沾了一团奶油抹在李英超脸上“希望弟弟愿望成真!”李英超笑得一脸狡黠“那是肯定的啊。”

         等李英超闹够了李振洋便催着李英超去洗澡。李英超湿着头发就出来了,熟练地让李振洋给他吹头发。李振洋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梳理着孩子柔顺的头发。

        水汽氤氲着空气中的气味分子,一切味道都变得更加清晰起来,李英超皱起了眉“哥哥,我不喜欢现在你身上的味道”

         “嗯?”李振洋好像没听清。
          李英超垂下眼眸“哥哥跟那个农农很熟哦?”
          李振洋顿了两秒“那弟弟喜欢他吗”

          “不喜欢。”不喜欢,一点也不喜欢。李英超歪过头握住了李振洋那些吹风机的手“哥哥喜欢他是吗?”李英超小心翼翼地掩盖着眼底汹涌的情绪,尽可能地表现得开心。

        李振洋关掉吹风抚摸着李英超的脑袋“弟弟,听话”他顺势捏了捏李英超的后颈“你最近注意些你的身体,医生说你分化期就在几个月后了,”李振洋沉默了一会儿又打开吹风把他转过去搂在怀里“今天见过了的那么多alpha,有哪个能给我们弟弟看上吗?唔,感觉不错的话,也可以接触接触啊。”

        李英超不满地皱皱眉“哥哥!别转移话题”
        李振洋叹了口气
        “会喜欢吧。”

        李振洋帮他吹干了头发关掉了吹风,李英超并没有转过身来,他背对着李振洋躺进了他的怀里“那哥哥,要跟他在一起吗?”白玫瑰馥郁的味道不断刺激着李英超的神经,他感觉到李振洋的信息素在不断翻涌,可是等李振洋的信息素平息下来他也没听到李振洋的答案。李振洋轻声对他说“上楼睡吧。”

        李英超回到房间调出了陈立农的资料,他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随意地翻阅着那个人奇奇怪怪的信息。传奇星集团董事长的儿子,16岁分化成了omega,有过男朋友,但是分手了。

        “叮”短信的声音响了起来,李英超拿起手机看着转款记录上几个没有温度的零和一句随意儿子生日快乐。他看了半天还是随手划掉了信息提醒。

        李英超转头看着平板上陈立农穿着粉色衬衣笑得格外灿烂的脸,“你把哥哥留给我吧,不然我会做坏事哦”

        李英超摸摸自己的后颈,不知道是不是他最近情绪有些不稳定,他感觉自己的后颈有时候会发热了。他摩挲着自己的皮肤笑了起来。

         李振洋收拾好自己并没有急着休息,今天会场的保镖说小少爷跟一个叫林彦俊的alpha在花园聊天。李振洋滑动着手里林彦俊的资料,林氏二公子,林氏倒是大家族,只是这个二公子。李振洋冷哼一声,他根本就没权利继承林氏,他只是林进当年犯了错事儿留下来的孩子,别说实权,他连沾手林氏集团的机会都没有。

        李振洋看着他的资料,倒是高材生,也有点头脑自己做了点事业,但是放在这个圈子里来这完全就是小打小闹。这样子,他接近李英超的目的可以说是昭然若揭了。

         李振洋把电脑丢在一边,他实在不希望他的弟弟受委屈,更不允许有人利用他的弟弟当自己立本的筹码。

         电话响了起来,是李健城。李建成在问陈立农的事,陈立农是李健城安排给李振洋的相亲对象。联姻似乎是旧社会陋习,只是,为了利益的长久,现代社会也不得不利用这些陋习,更可笑的是,明明自己就是受害者的李健城竟然理所当然地让自己的儿子也成为利益的牺牲品。

         李振洋叹了口气,也好,这样的话李英超就能有选择权了。

        李建成问他跟陈立农相处得怎么样,李振洋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聊了半天李建成才说了重点“差不多就把关系确定了吧”
          “我知道了,父亲。”李振洋看着手机屏幕上李英超的笑脸,显然,他从来就不会具有被选择的权利。

         李英超醒的时候李振洋已经在餐桌前吃早餐了,李振洋把食物推给他“我们17岁的李英超快来吃东西了。”

        李振洋看着小孩儿细细咀嚼,“弟弟,你能闻到味道了吧?”

        李英超的手顿了顿“是啊,哥哥很好闻呢”他抬起头盯着李振洋的眼睛,“是,我最喜欢的白玫瑰呢”

         李振洋避开李英超的眼睛“喜欢哥哥的信息素啊,弟弟以后的信息素也会……”

        “李振洋”李英超打断了李振洋的话,李英超搬过李振洋的脸,突然笑了“哥哥啊,我讨厌草莓牛奶的味道。”

        李振洋把他的手拽下来“李英超,你也知道我是你哥哥?你讨厌草莓牛奶,可是我喜欢。”

        李英超看着李振洋离开的身影握紧了手中的勺子,讨厌的草莓牛奶,讨厌的omega。

评论(14)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