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毕灵】告白

ooc,he
甜甜的吧
一发完
我这算是被操控着搞了毕灵吗?
记得宠爱我_(:з」∠)_

        “毕雯珺!!!”听着不远处传来小老虎般嘶吼毕雯珺赶紧慌乱地收好眼前的笔记本。“毕雯珺!我来了”声音由远及近,带着奔跑过后的喘息声停在了毕雯珺的前桌。毕雯珺把早餐递给他,“都快上课了,今天你怎么这么慢?”灵超好似很习惯,咬着面包含混不清地说“哎呀,要上课了,我得快点吃完,下课跟你说。”

        一节枯燥的英语课,毕雯珺没听清灭绝师太在讲台上喋喋不休地讲着什么,他看着前面的人头一点一点,不停地想往桌子上趴,但是碍于讲台上的威慑,没敢轻易睡着。

        灵超还是敌不过睡意的纠缠,趴在了桌子上,毕雯珺本想提醒提醒他,可是还没来得及,就被灭绝师太叫住了“左边那个趴着的,穿红色衣服的同学,上来听写”
        灵超还没醒,毕雯珺叹了口气,灵超英语不好不是一天两天了,他这样上去肯定又得每个单词抄一百遍。
        毕雯珺戳了戳灵超,灵超后知后觉地爬起来不明所以地望着自己的同桌,“咋了?”

        “看不出来吗?灭绝师太在召唤你!”

         灵超哀嚎一声,默默上去。灭绝师太看着他上来没有太多表情,一路下来,灵超看着一片空白的黑板说不出话来,“下去吧,一个一百遍。”果然。

        课间,灵超受着毕雯珺的死亡凝视,讪笑着说“嘿嘿,你帮我抄抄嘛,我知道你最好了”毕雯珺没说话,过了一会儿灵超又转过来“毕雯珺,我今天遇到了我喜欢的人了。”毕雯珺没抬头,手里转动的笔停了下来,半晌才轻飘飘地吐出一个“哦”字

        灵超看他没反应,百无聊赖地转了过去。毕雯珺看着灵超的后脑勺叹了口气。

        放学毕雯珺回到家,他没写作业,只是把笔记本摊开放在前面。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着很多东西,像蚂蚁一样咬噬着毕雯珺的神经,他默默翻着笔记,从幼稚的字迹记载着灵超喜欢隔壁的大黄猫,到现在行云流水地记着灵超想去看新上映的电影。毕雯珺叹了口气,手发酸地写下“灵超有了喜欢的人。”想了想他又写下“我喜欢灵超。”

        我喜欢灵超,这五个字好像写了很多遍,毕雯珺端详着最后微微翘起的一捺,灵超。

        短信提示音打断了毕雯珺的愣神,他拿过手机看到灵超的名字,灵超抱怨着说自己抄了多少单词,毕雯珺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斗嘴,指责他小没良心,自己帮他抄了这么多还在那儿抱怨。

        扯了半天,灵超说“毕雯珺,我想追我喜欢的人。你给我出出主意呗。”

        毕雯珺沉默半晌,回复到“我不会追人”

        灵超狂轰乱炸“你帮帮我吧,是不是我好哥们儿?”

        毕雯珺看着眼前的笔记本,“好吧。”

       
         灵超真的开始追人了,毕雯珺看得出来,他一天天好像总是在忙着什么。灵超说想周末约那个人,问毕雯珺该约他干什么,毕雯郡说,“你约她去看电影吧”等灵超欢天喜地地走了,毕雯珺才默默揉掉包里的电影票,这次他想看的电影有他喜欢的人陪他看了。

        周末毕雯珺坐在电脑前发呆,灵超的电话来得猝不及防。毕雯珺接起电话就听到灵超沮丧的声音“雯珺,他放我鸽子了。”电话里的灵超吸了吸鼻子。毕雯珺说不出来是心疼还是窃喜,他到电影院门口的时候看到垂头丧气的灵超,就只剩下心疼了。

        毕雯珺叹了口气“白痴,”他拉着灵超站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发“别伤心了,走吧,我陪你看。”

        最后还是毕雯珺陪着他看完了电影,他们入场得太迟,只能没头没脑地看着科幻片,最后灵超还是放弃了故事情节,在电影院呼呼大睡起来。

        毕雯珺看着灵超在一旁毫无形象东倒西歪地睡着,忍不住伸出手碰了碰灵超的脸,灵超顺势就倒在了他的肩上,毕雯珺一僵,默默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电影散场。

        醒来的灵超似乎还没完全清醒,他就靠在毕雯珺的肩上对他笑“我竟然睡着了,看来电影太无聊了。”毕雯珺侧着头看着肩上迷迷糊糊的灵超不搭话。

        再一会儿吧,电影再长一点就好了。

        电影院的灯开了,散场了。

        灵超好像是真的是很喜欢那个人,毕雯珺看着隔了一天就眉飞色舞的灵超。“他说他是有事,他跟我道歉了,还约我这周五吃饭”灵超含着棒棒糖,眼睛亮亮的。毕雯珺唔了一声,沉吟半晌才问“你喜欢的人,她,是谁啊?”

         灵超像发现了新大陆“诶!毕雯珺!你还会关心这种八卦,我还以为你只喜欢学习。”毕雯珺哼了一声“还不是因为你蠢,追人都追不到”灵超撇撇嘴“会追到的,你看着吧。等追到了我请你吃饭~”灵超的尾音微微挑起,心情很好的样子,毕雯珺哦了一声就把头埋进了作业里,可是写了半天毕雯珺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周五的时候灵超走得特别早,说是不能给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毕雯珺把手里的资料扔给他“你这也没给学习留下什么好印象嘛,下次考试别又来求我给你画重点”灵超对着毕雯珺“略略略”了几声就飞似的跑走了。

        接到灵超电话的时候毕雯珺在家里准备吃饭,杜薇问他是谁,毕雯珺搪塞了一下是同学就在一旁接了电话。

         “毕雯珺”灵超的声音很低“我又被放鸽子了,我等了他三个多小时,可是他刚刚跟我说他忘了,就没来。”

           “蠢死了,又被女生放鸽子”,毕雯珺叹了口气,“你吃饭了吗?”

         灵超的声音有点涩“还没呢,我还在这家餐厅呢”

         “好了,我过来找你”毕雯珺挂了电话就准备往外走“妈,灵超不舒服我去看看他”

        杜薇在身后应了一声从厨房探出半个身子,“诶,诶,那孩子没吃饭的话让他来咱家一起吃啊”

       毕雯珺拉开门“不用了,我去买点粥给他随便喝点吧”“你这孩子…”杜薇的声音被挡在了门内,毕雯珺快速地跑下楼去。

        赶到那家西餐厅的时候灵超还失魂落魄地揪着餐桌上的玫瑰花。毕雯珺走过去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好啊灵超,你这是花了半个月的生活费吧?你打算后半个月喝水过吗”

        灵超撇撇嘴“我都这样了,你就少打击我了,这个时候难道不是来送温暖的吗?”毕雯珺拉开凳子啧了一声“我来了,这还不够温暖吗?”灵超哼哼唧唧的抱怨“这便宜都给你捡了还在这儿给我装好人,真不要脸。”毕雯珺有些失笑“好了好了,”他叉了一块切好的牛排塞进灵超的嘴里“大不了后半个月哥哥养你嘛,这样子够温暖了吗?”

        灵超嚼着牛排勉强地点点头“这还差不多。唉这个味道其实还不错,钱也不算白花,好歹我也吃了。”毕雯珺伸手戳了戳灵超的额头“好好吃你的吧”灵超哼了一声突然凑到他面前,有点近,他都能感受到灵超的鼻息,毕雯珺想退后,又舍不得,就手足无措地停在了原地。

       “我要吃”灵超的声音响起来

        “嗯?”毕雯珺觉得自己有点脑子转不过来

        灵超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他手上叉着的牛排,毕雯珺咳了一声把眼神挪开将手里的食物塞进灵超嘴里“自己不是也有吗?非要抢别人的”灵超心满意足的把身子挪回来,“你的更好吃嘛”

        吃了饭毕雯珺陪着灵超往回走,他斟酌了半天,吞吞吐吐地开了口“灵超,我觉得,她是不是在耍你”灵超转头嫌弃地打了他一下“不准说他坏话,我愿意”灵超沉吟一下,又重复了一遍“我愿意。”灵超蹦蹦跳跳地向前走,忽视一旁毕雯珺的沉默。

        灵超缠着毕雯珺说想周末约喜欢的人出去玩儿,“我都几次没成功,我求求你,你帮我想想,去哪儿玩儿比较好?”毕雯珺闷气似的摇摇头“别问我,我不知道”灵超又缠上来“你帮我想想嘛”毕雯珺转着手里的笔,“去游乐场吧”15岁的灵超说想以后跟喜欢的人去游乐场,毕雯珺抬头看着灵超“这次她再放你鸽子我就不来找你了”灵超嫌弃地打了毕雯珺一下“还搁那儿乌鸦嘴呢”

        周末毕雯珺在家写作业,他看着手机,他莫名地希望手机再一次响起来,灵超委屈地跟他说他又被放鸽子了。毕雯珺烦躁地将笔扔在一边,无奈地嘲笑自己的恶毒,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灵超没有打过电话,毕雯珺把牵起窗帘看着摇摇欲坠的太阳,把笔记本扔进了抽屉深处。

         开学来的灵超心情很好,“毕雯珺,”灵超叫住他“我准备表白!”毕雯珺点点头没理他自顾自地把书包放进桌洞。“毕雯珺!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毕雯珺嗯了一声“那提前恭喜你啊”

        灵超撑在毕雯珺的桌子上问他“你说,表白该准备些什么啊?”毕雯珺仰起头盯着灵超,他尽量平静地对灵超说“我不知道,你别问我。”“文珺!”毕雯珺低下头叹了口气“白玫瑰,糖果,场地,你看行了吗?我真不知道,你别烦我了。”灵超心满意足地转过身去,毕雯珺无意识地在演草纸上写写画画,5岁的灵超就喜欢上了糖果,13岁的灵超喜欢上了白玫瑰,17岁的灵超喜欢上了别人。

        这周杜薇跟毕金旅出去出差,毕雯珺懒得吃晚饭,躺在沙发上放着电视心不在焉地听着声音,今天灵超要去表白,毕雯珺闭上眼睛,听着自己的心跳,一声一声全是,灵超,灵超。

        敲门声打断了毕雯珺的暗自伤神,“来了,妈,你怎么提前……”毕雯珺拉开门,灵超一手捧着白玫瑰一手举着棒棒糖,“毕雯珺。我都按照你说的来了,你可别说不满意啊!”

        灵超看着毕雯珺愣愣的样子笑出声来“毕雯珺,看不出来吗?我喜欢你啊!你这个木头,故意说我喜欢别人来刺激你都没用,你还真帮着我追人!”灵超撇撇嘴伸手费力地掏出游乐场的门票“明天跟我去游乐场吧!”

         毕雯珺用力揉揉灵超的头发“好啊!你敢耍我!那上次吃饭还有电影,是不是你都是故意的?”

        “诶,诶,诶。疼!!!你轻点!”灵超窜起来在毕雯珺唇上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好啦!我盖章了,就是我的人了!”

        之后,毕雯珺默默翻出笔记本,特意挑了最后一页,写上,灵超有了喜欢的人,是毕雯珺。

         周一,灵超又匆匆忙忙地跑进来,毕雯珺把早餐递给他“啧啧。昨晚又补了一晚上的作业吧”灵超撇撇嘴“还不是因为你,周末拉着我到处玩儿”毕雯珺不可置否,看着灵超吃了早餐就趴着睡着了,连上课铃都没听到。

        英语老师看着灵超又在睡觉忍不住敲敲讲桌“左边那个,又趴着的,穿蓝色衣服的,给我上来听写!”毕雯珺失笑地看着前桌睡得香甜的灵超,默默叹了口气,站起来把自己白色的外套脱掉扔灵超身上,穿着蓝色的短袖就上去了。灭绝师太看着他没说话,直接念了下一章的单词,毕雯珺看着空白的黑板,转过头就看着灵超盯着他笑,用口型示意他“毕雯珺,一个一百遍”

          

评论(21)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