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治婊专家(6)

ooc预警
这章还没到重头戏
加了一点卜岳
记得宠爱我哦_(:з」∠)_

跟你们说个恐怖故事,我至少到7月11号都不会更文了_(:з」∠)_

        灵超睡得迷迷糊糊突然被灯晃醒了,他抬手挡了挡眼前明晃晃的光才缓过来看到了急冲冲的木子洋。灵超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又莫名其妙的被吵醒了,顺手就抓住旁边的枕头狠狠地砸向木子洋“在外面疯就行了,来这儿发什么疯,滚出去!”

         木子洋的对不起卡在喉咙里,他自知理亏地退出去了,擦了一把混合着汗水的雨水,胡乱地把湿透了的衣服脱下来扔在一边就把自己砸进了被子里。

        木子洋收到岳明辉的消息就直接去机场了,他惊喜于岳明辉的突然回国回来,他接了岳明辉在外面给他接风洗尘。他跟着岳明辉还有一众朋友胡闹了半天,也不知道外面下着暴雨,更忘了要接灵超。

        场子里太吵了,木子洋也没听到电话,等木子洋拿过手机的时候才发现坏了,他把小崽子忘学校了,这都十二点过了。

         岳明辉看着木子洋的脸刷的一下就白了,衣服都没拿就匆匆忙忙地跑出去了,连忙跟在后面问他怎么了。木子洋没答,跑的飞快钻进车里就飞似的开走了。

         木子洋来到学校的时候校门已经关了,他给灵超打电话,电话里机械地女声一遍遍地重复着“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候再拨”。木子洋也没带伞,他淋着雨疯狂地围着学校周围跑“灵超!灵超!…”,木子洋心里发紧,他害怕得眼前发黑,没有人。空无一人的街道只有暴雨打在地上的声音,“灵超灵超”他喃喃着,“灵超对不起,灵超你在哪儿啊”

         木子洋急冲冲地跑回家就冲进了灵超的房间,灵超躺在床上,木子洋如释重负,灵超还在,让他滚出去。复杂的情绪和之前的大量的体力运动让木子洋身心俱疲,灵超还在,这是木子洋睡着前最后的念头。

         第二天灵超起来时发现自己脑子里昏昏沉沉的,看来是感冒了。灵超翻了个身“嘶”,疼痛感让灵超瞬间清醒,他怎么忘了,自己还身负重伤呢。伤口没有处理得很好,已经有点发炎了,红肿的伤口在灵超白皙的皮肤上格外可怖。

         灵超认命地爬起来想去再处理处理伤口,他刚站起来就眼前一黑倒在了床上。

        木子洋听到灵超房间传来的声响连忙跑上去,推开门就看到了灵超惨白的脸色和手上腿上一大片的伤口。

         木子洋赶紧过去摸了摸灵超的额头,滚烫的触感让木子洋忍不住缩了缩手,灵超发烧了。木子洋赶紧把灵超送去医院,挂了点滴的灵超烧退了,伤口也上了药。

        灵超看着在门外默默打电话的木子洋,木子洋的声音不大,但是他还是隐约地听到内容“老岳不好意思啊……嗯,有点事……现在没事了……下次给你赔礼道歉……行,随你怎么处置……”

         灵超带上耳机隔绝了木子洋低语的温柔。岳明辉,我快要认识你了呢,灵超勾勾嘴角,期待已久呢。

         灵超接到毕雯珺电话的时候还有一丝惊讶,他并没有给过毕雯珺联系方式。电话里的毕雯珺询问着他的状况“灵超,你怎么样了,昨天让你处理伤口有好好处理吗?”

        灵超撇撇嘴“哎哟,我处理了也没用啊,我现在可怜死了,都发烧住院了唯一的亲属还扔我在一边给别人打电话呢”灵超瞥了一眼愣了愣的木子洋哼哼唧唧地抱怨。

         毕雯珺显然有些担忧“你没事吧,不然我来看看你吧。”

          “没事儿没事儿,”灵超满不在乎地拒绝“小王子是这点儿病痛就能打倒的吗?”

         灵超跟毕雯珺扯了半天挂了电话,抬头就看到木子洋。“对不起”木子洋说得很真诚,“以后永远不会了,不会再有第二次,对不起,对不起弟弟。”

         灵超看着他点点头,木子洋啊,灵超在心里冷笑,总是马后炮,呵,等着吧,我会虐死你这个大猪蹄子的。灵超抬起头对着木子洋笑“哥哥不给我买三箱糖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好了,我累了,我再睡会儿吧”

          灵超转过身把自己藏在被子里,他颓然地闭上眼睛,洋哥,李振洋,我好想你,他,不是你。

         周一去上课时毕雯珺见他的第一时间就伸手探了探灵超的额头,灵超莫名其妙地排掉毕雯珺的手
“干嘛呢?”
“没烧了”
“废话,我要是还烧还了得”

          文化艺术节的表演顺利落幕了,放学前的班会上班主任通知了他们的英语老师要休产假,明天会有新的代课老师给他们教授英语。大家都在喋喋不休地讨论,只有灵超在一旁安静地微笑,岳明辉你好啊。

*  *  *  *  *

         木子洋得知岳明辉回国都没安排好工作着实惊讶了一下“老岳,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老岳”岳明辉摇摇头,“怎么了,我想先去代课教教英语,天天跟飞机设计图打交道,我都累了,快让祖国的花朵安慰安慰我疲惫的心灵吧”

        “代课?去哪个学校?”
        “唔,去一中吧,一中待遇好一点”
        “巧了,我弟弟也在里面,叫灵超”
        “嗯哼,就是你上次急冲冲去接的那个?”
        “对啊,你多帮我照顾照顾他”
        “遵命,我去给你带孩子。”

         岳明辉看着后排那个漂亮孩子,那个孩子朝他笑笑,一双眼睛像盛满了星河,“老师好”岳明辉笑着点点头,怪不得木子洋这么疼他,这个孩子倒真是招人疼。

         灵超英语不好是岳明辉第一时间了解的,他看着灵超只有不到及格线的周考卷子揉了揉眉头,让一旁乖巧的灵超放学来找他。

        放学后的校园比平时安静很多,灵超放轻脚步不想打破这一份静谧,他还没有找到突破口,文中并没有仔细介绍岳明辉的感情问题,所以说他现在还没有好办法去处理。

        办公室的老师都走了,灵超走到门口就听到岳明辉气极的声音“卜凡你发什么疯?不行,什么你已经买了回国机票了,你这样也没用的,我们早就完了,我说过!”灵超停在门口没有动,岳明辉好像已经挂了电话,灵超等了一会儿才推门进去,他笑得很乖巧可爱“老师,我来找你了”。

        岳明辉招呼灵超过去,给他指出了问题,分析了试卷还让他好好背单词,有不懂的问他。灵超点点头,“岳老师,能把手机借我打个电话吗,我手机没电了”
        岳明辉解开锁递给他,灵超默默记住通话记录里的第一个手机号码,他胡乱输入自己的手机号拨了出去。他抬头狡黠地对着岳明辉笑“老师这是我的号码,有问题我给你打电话哦”岳明辉失笑地摇摇头,真是个小机灵鬼。

         灵超拨通了记忆里的那串号码,在片刻的嘟声之后传来了男人厚重的声线“喂,哪位?”灵超眯起眼睛笑了起来“喂,你知道岳明辉青梅竹马的弟弟木子洋吗?”卜凡顿了片刻“知道”“那你知道,木子洋对岳明辉存了多少的念想吗?”

        灵超不理会卜凡的沉默,“喜欢上青梅竹马的哥哥,却没来得及表白他就出国了,现在他回来了,你说,你是木子洋你会怎么办?”卜凡打断了他的话“你怎么知道这么多,你想干嘛”

         “卜凡,我们做个交易吧,我可以帮你,你也帮我一个忙吧,毕竟我作为木子洋的弟弟,我可以告诉你很多东西也可以帮你做不少事儿,这很划算”灵超循循善诱。

          “你要我帮你什么?”

          “帮我,伤害伤害木子洋吧”灵超调笑着说着不着调的话,“很容易的,对吧。好了,回国之后联系我吧。”

评论(39)

热度(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