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治婊专家(5)

突然的更新,惊喜吗?
ooc预警,he保证
小弟穿到虐文里改造大猪蹄子的故事
这章埋了些伏笔,所以这章加了比较多毕灵
喜欢的话记得宠爱我_(:з」∠)_

        几天的假期灵超过得格外舒坦,木子洋在拍摄之余会带着他出去玩儿,拍摄场地的工作人员也很喜欢他,特别是摄影师,毕竟谁都喜欢长相漂亮的孩子。

         灵超愉快地度过了他几天的假期回到了学校,让灵超惊讶的是,他们班竟然来了新的转校生。他们学校可不是一般学校,不管是口碑还是师资力量都是数一数二的,学费自然也不一般。

        灵超还从来没听说过有中途转学的,听说是因为他父亲到这个地方工作,就让他过来读书了。不过帝都高考分数线一向比其他地方低,何乐而不为呢。

         新来的转学生叫毕雯珺,毕雯珺长的很帅,这可不是灵超的评价,实在是班上的女生在见到毕雯珺之后兴奋的尖叫声都让灵超头疼,更何况从此之后每节课下课来观望自己的女生同时会观望这个长相优异的转校生。

        不过说来也巧,老师直接安排了毕雯珺坐在灵超的旁边。灵超也觉得无所谓,毕雯珺比较冷淡且礼貌,不会让灵超有不适应的感觉,灵超也慢热,他们两个坐在一起到乐的清静。

         下周就是艺术节,高中生对于这种活动的热情在于可以玩闹,但要是真正出节目表演还真找不到几个愿意参与的人。这个就愁坏了作为文娱委员的尤长靖。

         尤长靖拉着灵超苦苦哀求,说自己也是没有办法了,现在他只找到了林彦俊,这唯一的一个还是靠着尤长靖承诺要给他一个月的早饭才换来的。

         灵超磨不过尤长靖,只能跟他说,他要是去劝服了毕雯珺他就去。灵超确实是在故意为难尤长靖,毕竟毕雯珺那生人勿近的样子实在不太好相与,尤长靖苦着脸埋怨灵超,还是慷慨赴义似的转向劝说毕雯珺。

         让灵超惊讶的是毕雯珺竟然爽快地答应了,尤长靖欢天喜地的样子让灵超有点郁闷,他愤愤地问毕雯珺怎么这么爽快就答应了?毕雯珺有点摸不着头脑,他觉得这个是举手之劳,他也不想看尤长靖这么干着急。这下灵超没办法了,只能跟着尤长靖他们一起排什么艺术节节目。

         木子洋听说他参与了艺术节挺高兴的,本来木子洋也希望灵超多尝试。木子洋得知灵超周五要在学校排练得久一点,可能会挺晚才回来,就一定要去接他,说是鼓励他多展现自己。灵超给了他一个白眼,还是心甘情愿地同意了,毕竟他来接自己总比他出去鬼混好。

         灵超跟着尤长靖他们排练,很巧他们四个人都会唱跳,就排了一个唱跳节目。灵超天天跟着他们扒舞,顺便看着尤长靖跟林彦俊腻腻歪歪地斗嘴。毕雯珺和林彦俊学舞都很快,他跟尤长靖就要慢一些了,灵超有些郁闷,文中的自己没跳过舞,根本没有肌肉记忆,这让他很吃力。

        林彦俊自然是帮着尤长靖扣动作了,这下子灵超没办法了,自己在那儿干着急。毕雯珺注意到他的问题,就来帮他,这下子进度显然快多了,灵超也跟毕雯珺很快熟悉起来。

        熟悉以后的毕雯珺完全超乎了灵超的想象,他实在难以接受那个188不苟言笑的毕雯珺在场地上一摇一摆地瞎嚷嚷“哎呀妈呀,脑瓜疼啊”不过这样的行为确实让他们快速地熟络起来。

        周五的时候他们已经基本上能完整地表演了,尤长靖跟林彦俊周末有事,就不能排练,只能借着周五多排练排练,毕竟下周一就要表演。不过周五的天气特别不好,灵超看着外面厚重的乌云就难受,他实在不太喜欢下雨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抑。

        他提前通知了木子洋晚上十点来接他就去训练。训练的效果不是很好,灵超一直莫名的烦躁,老是出现一些小毛病。林彦俊显然有些不高兴,让灵超集中精神,灵超本来就烦躁被他这么一说就更火大了。尤长靖跟毕雯珺赶紧在一旁劝住两人,好不容易才继续一起排练。

        外面已经在下暴雨了,还有雷声轻微的轰鸣。尤长靖看了看时间说要十点了,最后练一遍就走。灵超心不在焉地跟他他们排练,一个转身之后没站稳就一下摔在了地上,地上不太干净,有很多小石子儿,灵超本来皮肤就嫩,手和膝盖都擦伤了一大片,鲜血直往外冒。

        尤长靖吓傻了,毕雯珺赶紧拿着矿泉水帮灵超清洗伤口。地上太脏了,不处理一下肯定会发炎。毕雯珺提议说不练了,反正也差不多了,灵超这样也没法练。林彦俊觉得对就把尤长靖带走了。

        外面雨太大了,毕雯珺小心地用手帕给灵超简单地包扎了下伤口。灵超看看时间,都十点过了,可是木子洋还没来,甚至连一个电话一条短信都没有。

        毕雯珺注意到灵超没带伞,问他“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灵超摇摇头说“有人会来接我。”

        毕雯珺点点头,“那我留下来陪你等吧,你现在这个样子,把你扔在这儿我也不放心。”

         灵超说不用,让他走,毕雯珺反而自顾自地坐下来写起了作业。时间已经跑过了十一点,毕雯珺有些担忧地望着灵超,灵超已经打过三个电话了,可是没有一个是接通了的。毕雯珺看着灵超愤愤地将一旁的桌子踢开,膝盖上地伤口又冒出血来忍不住制止他“诶!干嘛呢,脚上还有伤呢,注意点儿!”

         毕雯珺背上自己的书包又过去拿起灵超的书包背在前面,“走吧,我送你,再不走雨就更大了,我还有门禁的,12点前不回去就惨了”

         灵超无力地跟在毕雯珺旁边,他现在还想不起来这次是怎么回事。雨太大了一把伞根本遮不住两个人,毕雯珺尽量地把伞往灵超身上斜,怕他把伤口淋湿了,可是飘进来的雨还是把灵超淋成了落汤鸡。

        雨水浸进伤口的感觉痛地灵超不敢深呼吸,灵超心里乱乱的,委屈愤怒无奈一股脑的涌上来,要是他在现实世界哪里会受这种委屈,灵超特别想念原来的生活,不知不觉眼泪不受控制地就流下来了。

        一旁的毕雯珺看到灵超哭了就瞬间手忙脚乱起来,他抬手帮灵超擦了眼泪才觉得不合时宜,愣在那里不知道怎么解释。灵超沉侵在自己的悲伤中根本没有理会一旁毕雯珺的慌乱。

        灵超回到家,一片毫无生气的黑暗昭示着家里空无一人。灵超草草地洗了个澡又草草地用酒精处理了伤口,酒精侵入皮肤的痛感让灵超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走到日历前才恍然大悟——岳明辉回来了。

         灵超伤神地揉揉脑袋,岳明辉在文中是木子洋的青梅竹马,也就是木子洋一直的暗恋对象。不过岳明辉比木子洋可大了好几岁,等木子洋上高中的时候岳明辉已经上大学了,木子洋高中毕业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给岳明辉表白的时候岳明辉又出国读研究生了。这一去就是好久,岳明辉读了研又读了博还工作了几年,终于回国内了。

        灵超泄气地踢了踢被子,啧,大猪蹄子,放小爷鸽子还让小爷等你这么久,这次看我不好好收拾你。岳明辉是吗?灵超划开手机,啧,木子洋啊木子洋,岳明辉他,可不喜欢你啊。

评论(49)

热度(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