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治婊专家(4)

ooc预警,he保证
小弟穿到虐文里改造大猪蹄子的故事
请大家宠爱我,我不想沉得太快_(:з」∠)_

        木子洋在拍摄场地熟悉了一圈之后就被叫去试衣服了,他们拍摄任务重,比较赶。灵超在一旁拿着木子洋的衣服玩儿手机,本来邦邦作为拍摄助理帮模特收拾衣服也是份内的工作,可是灵超顺手就接过了木子洋的衣服,好像木子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拍摄正式开始,邦邦也就没什么事可以做了。灵超在一旁玩儿着手机,余光里发现邦邦在偷偷打量他。
啧,真沉不住气,灵超在心里摇摇头,沉不住气,那就过来招惹我吧。灵超坏心眼地眯起眼睛笑起来。

         邦邦在一旁看着灵超,灵超真的很好看,好看到让人自形惭秽。邦邦不知不觉地向灵超靠近,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走到了灵超的跟前。

        灵超抬头对他笑,邦邦不知道该说什么,也只得对灵超尴尬地笑了起来,沉默半晌,邦邦还是忍不住开口了“你跟木子洋,好像关系很不错啊”灵超随意地点点头“还行吧,主要是我住他家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不好那不就尴尬了吗”

        灵超的话说得云淡风轻,连一点其他情绪都没有,就好像这本来就是稀松平常的事,可是邦邦却嫉妒得发疯。木子洋从来没带他回过家,也没带过别人回家,他原来只是认为木子洋不喜欢带人回去,没想到,原来有一人一直跟他共处一室朝夕相处。

        邦邦在一旁沉默了,灵超也就懒得跟他搭话,好戏还没开场呢,他懒得跟他浪费时间。灵超抬头看着一旁拍摄的木子洋玩味地笑起来,今天好像有个什么晚宴,这次拍摄品牌的经理人也会来。

        灵超闭上眼睛回想文中的情节,文中的他看到邦邦就赌气离开了,今天晚宴的那个经理人好像不是什么好人,就是因为他对邦邦起了歹心,才让木子洋更加怜香惜玉吧。

        灵超敲了敲手指,他歪着头看着黑屏的手机倒影出邦邦忸怩不安的样子,从容地塞了颗糖在嘴里。

        第一天的拍摄结束得早,大家都准备着今天的晚宴。品牌经理人特地到拍摄场地探望了工作人员,期间双眼不停地往灵超身上探。木子洋看出了那人的不怀好意,特意把灵超揽在怀里向他打招呼“王总久仰,我这次带我弟弟来这儿见见世面,您不会见怪吧”木子洋特意把我弟弟三个字咬得特别重,明白人都听得出来里面的意思,王总悻悻说了句客气就敷衍过去往别处看了。

         说是晚宴,其实就是一群人虚以委蛇地坐在一起吃饭,王总的眼睛不断乱飘,木子洋的警告还是有作用,这次拍摄好不容易才请来了木子洋,他也不想触霉头,所以更多的留意了一旁那个白净的助理胡志邦。

        晚宴开始前木子洋又被那边叫去办什么事,灵超在邦邦旁边百无聊赖地坐着。木子洋不在,王总就没有收敛自己垂涎的视线,灵超不由自主的皱皱眉,很恶心。

        王总叫人上了酒,文中胡志邦的酒里有东西,虽然现在好像那个王总也对自己起了歹心,但是木子洋在,他应该不敢对自己怎么样,灵超在心里默默设计着。灵超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酒杯对胡志邦笑“你那个杯子上有白玫瑰的花纹诶,我最喜欢白玫瑰了,可是我的没有,可以跟我换一下吗?”邦邦不明所以地点点头,将桌子上的酒杯递给他。

         胡志邦没在意调换的酒杯,他只在意王总不断在自己和灵超身上流连的眼神。邦邦有点厌恶那种赤裸裸的贪婪,他大概明白王总想干嘛,他转头看了看灵超。人的心里一旦有了恶念就会不断发酵,邦邦拽着自己的衣袖不断安慰自己,他不是坏人,他只是为了明哲保身。

         王总端起酒杯劝酒,众人都迎合着喝着,只有邦邦和灵超没有动。王总看着他们调笑地笑了起来,“怎么?我没单独敬你们,你们就见外了,不肯喝?”王总站起来,“来来来,我专程敬两位小朋友,可别不给面子。”

        邦邦在大家的哄闹中手足无措地举起酒杯喝了一口,他转头看着灵超,灵超估摸着时间,摇摇头“抱歉,我实在不会喝酒”王总的脸已经冷下来了,他看着邦邦“他不喝,那你就替他喝三组”邦邦看着三组白酒慌了神,他端起灵超面前的酒杯低声劝他“就一口,你喝了吧,我求你了。”

         灵超听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抬头看着王总“好,我喝了,你可不能再让邦邦喝了”王总故作慷慨地点点头“那是自然”

        木子洋推门的一刹那就看见了邦邦拉着灵超给他挡酒的画面,灵超酒量浅,一杯下去脸就红了。木子洋赶紧走过去“王总,您想喝酒我陪您喝就是了,干嘛为难两个还在上学的呢?我这个弟弟可还是个未成年”

         王总和木子洋的言语较量灵超听得不真切,药效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灵超脸发红,头晕得不行,很热,灵超扯了扯自己的衣领,他顺手抓住木子洋的手。木子洋看着脸烧的通红的灵超,又看了看面前空了的酒杯一下明白过来。他冷冷地盯着王总,王总也注意到灵超的异样,不过他的酒是安排给旁边的邦邦的,他也不知道怎么会到灵超手里。

        王总的助理赶紧出来打圆场“这个弟弟好像不太舒服,木先生不然先带令弟回去休息?”王总赶紧附和道“对对对,小刘你跟着子洋去照顾照顾弟弟,去给他找个医生来”

        王总当然知道这个状况医生看了也不会有用,不过他得让人去解释一下,他不能把这次合作搞糊了。

         木子洋抱着灵超往酒店去,小刘开车送他们,“木先生,王总对令弟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这酒也不是备给他的,是给他旁边的孩子准备的,备这杯酒确实是王总的不对,可是这个酒是怎么到令弟的手上我们也实在是不清楚,木先生明白我的意思吧”

         木子洋抱着浑身发烫的灵超一脸戾气,助理的意思他都明白,这杯酒是给胡志邦的,那怎么会到灵超手里呢?他有点后怕,要是他迟来一步那后果他都不敢去想。灵超难耐地在他怀里扯着自己的衣服,木子洋按住灵超的手低声哄他“没事的弟弟,等会儿就到家了啊,别害怕。”

         木子洋把灵超扔进浴缸,浴缸里是温水,灵超热得不断地扒着自己的衣服。这个药的药效不强,熬过了就成,木子洋在一旁拉住灵超的手,怕他把自己挠伤。灵超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往木子洋身上攀,灵超身上很烫,烫得木子洋心神荡漾。灵超揽着木子洋的脖子不断小声哼哼,鼻息的热气全部喷在木子洋身上,哼哼唧唧地撒娇“哥哥,你抱抱我,我难受”

        木子洋揽着浑身湿透的灵超摸着他的头发低声安慰“没事的弟弟,忍一忍,一会儿就好了,一会儿就过去了”灵超轻轻蹭着木子洋的脸,转头吻了上去。木子洋的脑子嗡了一声就空白了,灵超不得章法地胡乱亲吻舔舐,着急地啃噬着木子洋的嘴,短促地重复“哥哥,哥哥…”

         等木子洋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抱着灵超亲吻了,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撬开灵超的齿贝,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引诱着灵超的唇舌跟他交缠,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疯狂地在他嘴里攻城略地,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灵超已经气息不稳地在他怀里喘气了。木子洋赶紧拉开自己与灵超的距离,他脑中一直不敢触碰的一根线被这杯酒淋了个通透,他呆在灵超旁边看着累的已经睡着的侧脸叹了口气。

        灵超的药效过了,木子洋把孩子收拾好扔在床上,他独自来到酒店的落地窗前。夜色里的车灯和霓虹映衬在漆黑的夜幕上像打翻的调色板,迷离的灯光混在一起像一颗诱人的禁果。它吸引着木子洋走出透明的界限投向那五光十色的幻境,可是一旦迈出去,他就会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手机铃声打破了木子洋的胡思乱想,他快速地拿过来害怕吵醒了熟睡的孩子,电话里传来邦邦小心翼翼的声音“洋哥,那个,你弟弟还好吗?”

       木子洋没回答,他问“那个杯子,是你跟他换的吗?”

        邦邦急切地解释起来“不是这样的,是他要求跟我换的,不是我”

        “那是就是从你手里换走的了”木子洋的声音没有感情“那是你劝他喝的吗?”

        邦邦沉默半晌“可是,可是……”

        木子洋打断了他的话“好了”

        “木子洋!”邦邦的声音有些发抖“你弟弟的事我也很抱歉,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可是木子洋,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是我的话,那就不只是熬过药效了”邦邦有些哽咽“你心疼他,那我呢?他不喝一口,我就喝三组,你从来都没有问过我的苦衷!木子洋,你爱我吗?”

         木子洋听着对方的质问叹了口气“邦邦,你这样我们的关系就不快乐了”木子洋觉得很累“到此为止吧,是我的错,我不耽误你了”

          “木子洋…”邦邦愣愣地听着电话里的忙音,说不出话来。他疲惫地告诉拍摄组自己想提前回去,拍摄组的人也理解他受了惊吓,甚至对他有些愧疚就准了他,邦邦就连夜回去了。

        灵超第二天醒的时候就看见了一旁的木子洋,他模模糊糊记得昨晚的事,不由得有些脸红,他在现实里就虎了吧唧地亲过一回他洋哥的脸,昨天可不只是亲脸啊。

        灵超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翻滚了两下,成功把一旁的木子洋弄醒了,木子洋拉住灵超的手腕就把人控制住“祖宗,昨晚你可折腾死人了,你就让我睡会儿,我等会儿还有拍摄呢”灵超来劲了“那你告诉我,昨天那个邦邦是什么人,怎么跟你这么熟?”木子洋哼哼两声“就前男友,别闹了”灵超消停了,嗯,治婊专家今天也大获成功呢!
  

评论(30)

热度(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