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红白玫瑰(番外)

ooc预警,be预警
虐洋哥预警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篇文
喜欢的话,记得宠爱我_(:з」∠)_

小弟,离开你的这段时间,我所以有的好梦都关于你。

       李洋从床上醒来,空调开得有点1低,凉意顺着他的手脚侵蚀他的所有感官。他兀自地跑遍欧洲13国,昨晚深夜才回国内,累的睁不开眼睛。

        他卷过一旁的被子把自己裹成一颗茧费力地去够一旁的遥控器。打开电视就是李超的笑脸,熟悉得让人心里发紧,李洋抬起手像换台,却魔怔似的停住了动作。李洋费力地支着脑袋回忆,原来,离自己退团已经半年多了。娱乐圈的时代更替太快了,快到才半年大家已经淡忘了自己,不过他亲爱的小孩儿好像过还不错,真好。

        李洋跟着重播的节目嘻嘻哈哈,好像真是一个普通观众。节目的主持人问李超“这次李超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很甜蜜的歌呢,不过我听说这次MV的女主杜薇好像还未成年呢,李超先生对于这个未成年的小搭档有什么看法呢?”李洋看着电视后期给的粉红色泡泡似乎就知道了这是什么戏码。电视上的李超笑得很甜,他说“评价吗?嗯,就是,我很喜欢的未成年。”

        后面的喧闹和调侃李洋一句都没听清楚,脑子里全是那句“很喜欢的未成年”李洋揉了揉发胀的头,啊,这句话好熟悉,在哪里听过呢?对啊,是在他们的出道发布会上,主持人让四个人分别评价队友,他对李超说“小弟是我很喜欢的未成年”

然后李超说什么来着,哦,他问“只是很喜欢吗?不满意”

“好好好,是最喜欢行了吧?”

“最喜欢?”

“对,小弟是我最喜欢的未成年”

“那还差不多…”

……………………………………

电视里的哄闹声打断了李洋的回忆,MV的女主角现身了。现场的气氛很热烈,李超也很绅士地迎上去将女主角请到舞台中央。电视里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此起彼伏起哄声吵得李洋心率不齐,他捂住耳朵,却隔绝不了李超的声音,李超挡在那个女生面前,他说“你们别闹薇薇”

         李洋觉得有点好笑,那个以前还要被他天天护在身后的17岁弟弟已经长这么大了,可以护住他身后的那个17岁的妹妹,像他曾经挡在他身前一样挡在那个女孩儿的身前。只不过,他叫他“小弟”可是他却叫她“薇薇”

       李洋关掉了电视,李超牵着女生唱歌的画面瞬间暗淡下去,李洋盯着黑屏的电视屏幕不知道在想什么,最终只是把自己重新埋进被子里。空调太凉了,他懒得去调,把自己裹得紧紧的,汲取着自身的温度。

        迷迷糊糊又睡着了。梦里的李超离他很近,就在他的手边,李超抱着他的手臂对他笑。他的眼睛总是清亮亮的,李超说“洋哥,我22岁就到法定结婚年龄了,到时候我来娶你”那个时候李洋总会摁住他的头打他的屁股,小弟总是胡说八道,李洋想,怎么会是娶呢,应该是嫁给他。李洋在梦里翻了个身,梦里的李超22岁,穿着好看的西装,捧着白玫瑰,走到他面前,他说“洋哥,我愿意。”

         李洋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垂暮的斜阳把一切都拉长,李洋也在光影里分不清虚实,他的手心似乎还有戒指的温度,可是手上却空空如也。

         李洋揉揉眉心,掏出手机,网络世界的发达让人轻易地获取信息。热门里铺天盖地都是李超公布恋情的新闻,新闻里的有李超公布的文案,他说“我所有的好梦都与你有关”,李洋似乎能听见他低吟这句话的声音,就像之前无数次夜晚,李超抱着他,在他耳边说“洋哥晚安,我所有的好梦只关于你。”

我用化名写虐文,因为我实在不想让你们带入真人,这只是故事,假装是他们演出就行了,千万别上升啊!爱你们~~~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