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治婊专家(2)

ooc预警,he保障
弟弟穿到虐文里改造大猪蹄子的故事
喜欢的,记得宠爱我_(:з」∠)_
不然按老福特现在的尿性,我很快就会沉下去😭

        灵超起来的时候发现木子洋还没起床不由得有些郁闷,啧啧啧,这个大猪蹄子真是,洋哥的优点一个也没有,缺点一个也没落下。

        灵超推门进去,一点儿也没客气,一脚就蹬在那一坨被子上“洋哥!!!快起来了!!!我要迟到了!!!”木子洋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着面前上窜下跳的小屁孩儿有火发不出来,顺手就把小孩儿带到被子里“别闹哥哥,我就再眯一会儿,就一会儿,乖~”

        灵超被捂在被子里说不出话来,眼前的脸就是洋哥的脸,可是又不是他的洋哥,灵超心里酸酸的,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回去了。他抬手摸了摸眼前的脸,木子洋像是一下子被惊醒了,他们就这样相互对视着,灵超的眼里是化不开的悲伤,而木子洋是复杂的冷漠“弟弟,你这是在干嘛?”

         灵超突然回过神来,故作淡定地使劲捏了捏木子洋的脸“还不快起来,我迟到了怎么办?”灵超从被子爬出来,头也没回地走了,木子洋烦躁地叹了口气把手机开机。

        开机的一瞬间信息的提示音就响了起来,是他在朋友的聚会上新认识的小朋友,叫农农。看着信息里的抱怨和装模作样嗔怒木子洋不由得想起那人软糯的口音和撒娇时的可爱。陈立农约他今天去听音乐会,木子洋对古典乐没有太大的兴趣,作为模特他更喜欢新潮的现代音乐。可是,他对那个人的兴趣大于了对古典乐的无感,他毫无迟疑地答应下来。

        木子洋送灵超去上学后告诉他自己下午有工作,让他放学自己坐出租车回去。灵超想了想,好像文中说他这次要去陪人听什么音乐会,灵超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呵,大猪蹄子,等着瞧吧”

        灵超来教室就去找了尤长靖,尤长靖喜欢音乐,肯定知道这些,他得找张门票。尤长靖看着来找他问音乐会的灵超惊讶得张大了嘴“你还喜欢古典乐吗?可是我这次约了郑锐彬和林彦俊诶,这次的票很难搞的”灵超撒娇卖萌护体,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他“小尤~你帮帮我嘛,我请你吃你上次说超想吃的那个甜点”尤长靖明显动摇了“哎呀好吧,林彦俊也不喜欢那些古典乐,大不了我回去再哄吧”

        三张票不是连号,有一张在前一排,另外两张连在一起在后一排。他们三个放学才打车过来,来得比较迟。音乐会还没开始,灵超远远地就看见了木子洋和他旁边坐着的人。灵超拿起票一看,哟,这不是巧了吗。有一个座位就在那个男孩儿旁边,另外两个就在他们后面。灵超拉着尤长靖坐在他们后面,让郑锐彬坐在了陈立农旁边。

         木子洋没发现他们,兀自跟陈立农调笑,灵超在后面看着前面的两人不断翻白眼。一旁的尤长靖大概看出了端倪,向灵超递了个心领神会地眼神就开始给郑锐彬发消息。灵超在一旁还没搞明白,就看见郑锐彬开始跟陈立农搭话。

        灵超:???

        不过说实话,郑锐彬的音乐素养确实比木子洋高不少,很快郑锐彬开始跟陈立农侃侃而谈起来。灵超拍拍尤长靖的肩膀,好兄弟!

        木子洋看着跟旁人聊的热火朝天的农农有些不悦,他把陈立农的脸搬过来“是你让我陪你来听音乐会的,怎么……”“哗”的一声,灵超“不小心”把自己保温杯里的水倒在了两人身上,保温杯的效果很好,所以,水也很烫_(:з」∠)_,两人立刻齐齐低呼出声。

        木子洋脾气也不是好的,转头刚准备教训人,就看到了灵超的脸。

…………

       木子洋沉默了,灵超低声又没诚意地说了句对不起,还装作很惊讶地说“哥哥,你怎么在这儿呢?你今天不是有工作吗?没被烫到吧”灵超的惊讶装的很真诚,尤长靖都想给他鼓掌。木子洋沉默半晌问他“怎么来听音乐会了?”灵超一脸无辜地拉住旁边的尤长靖“他说他想过来,正好有票,就让我陪他过来了”说着说着还有点委屈的样子,像是不满木子洋欺骗自己。

        尤长靖发现自己突然被cue,反应很快“啊,对啊,超儿不是说今天哥哥不在,得一个人在家嘛。我看他一个人肯定无聊吼,又没人陪,我就让他跟我一起来啦,这样子我还能陪他诶,不然他一个人肯定会很寂寞了啦”

        灵超在心里对尤长靖肃然起敬,他一边替自己解释了为啥在音乐会一边悄无声息地质问了木子洋。而郑锐彬就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了,这两人演技这么好的吗?配合这么自然的吗?

       木子洋自知理亏,被戳穿后又觉得有点对不起灵超,后面的整场音乐会都心不在焉,甚至没怎么理陈立农。陈立农有些委屈,他自己被烫得手红了一大片,木子洋不安慰他就算了,整场音乐会都没有看他一眼,一直在往后看,倒是旁边的郑锐彬还给自己递了一块手帕。

        音乐会结束,陈立农好像故意赌气似的说要自己回去。灵超跟在尤长靖旁边正眼也没瞧木子洋,尤长靖出了音乐厅的门就离开了,灵超好像也没想搭理木子洋自己站在街边准备打车。木子洋看看时间都快要指向半夜了,不由得有些窝火,根本没理在一旁赌气的陈立农随口敷衍让他自己路上小心,走过去一把拽住灵超扔进了车里。

       木子洋有些生气“平时哥哥不在,你也天天在外面混到半夜?嗯?”

        灵超在心里冷笑,但是还是装作无辜地说“哥哥,你不在家,我一个人太孤独了,所以我跟同学来听音乐会。可是哥哥,你跟我说你去工作,难道你的工作就是陪别人听音乐会吗?还是只是为了敷衍我?那平时我等你工作回来,只是等你陪了别人回来么?”

        木子洋看着灵超冷静又委屈的样子说不出话来,他其实真是看不了灵超受委屈落寞的样子,所以他宠他,可是最后让灵超受委屈的到最后还是他,明明他……已经在克制很多事了。

         灵超不理木子洋的诸多心理活动,他闭上眼睛假寐。按原文今天木子洋是去赴约了的,看来自己已经打乱了原文的安排了,灵超不由得得意地勾勾嘴角,第二步成功。

        “嘶”灵超低头看看自己的手臂,刚刚不小心也把自己烫伤了,木子洋转头就看着灵超把烫红的手往身后藏眉头皱得更厉害“怎么还把自己烫着了?回家我给你处理处理再睡觉听到没?”灵超不答,悄悄摸了摸自己发红的手臂,这,大概是改造的代价吧。

评论(34)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