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治婊专家(1)

新坑求宠爱_(:з」∠)_
occ预警,绝对的he
心机弟弟穿到虐文里改造大猪蹄子的故事
喜欢的话多评论点赞孩子吧

       灵超躺在床上玩儿手机,lofter是个好地方,灵超一直都在上面开心追文。可是,灵超第n次翻到虐文的时候终于翻脸了。大家怎么回事儿,怎么老写虐文,还有,这个太太之前不是都写小甜饼的吗?怎么也开始写虐文了?灵超在心里暗自诽腹“女人都是大猪蹄子,表面上都说我是你们鹅子你们最爱我,私底下虐文百分之八九十都虐我,哼!”灵超翻着虐文,看着别人笔下的自己不断摇头“啧啧啧,这都写得啥玩意儿?我灵超是这样子的人吗?这么听话?这么逆来顺受?这简直是严重的ooc啊,还有木子洋,他木子洋要是这德行,我不得把他头给揪咯!”

        “小弟你说啥玩意儿呢?”木子洋询声推门进来,灵超心虚,吓得手机没拿稳,“啪”的一声狠狠地砸在脸上。一句“我去”在心里还没冲出喉咙,灵超就感觉头疼得眼前发黑,晕了过去。

       灵超醒了之后赶紧摸摸自己的脸,他这帅脸可不能给破了相了。嗯,光滑有弹性,还是相同的触感,没有鼓起来的包也没有划伤的感觉,而且,一点儿也不疼。灵超满意地点点头,没砸伤,他慢条斯理地坐起来,然后成功吓懵了“等会儿,这是哪儿啊?”灵超看着眼前的房间,啧啧啧,有点熟悉,可是没见过啊,灵超蹙着眉,嗯,明净的落地窗前有一架舒服的吊椅,不远处的书桌上有一些手办和一盆绿色植物………诶,这个描述怎么这么熟悉,好像是……灵超突然如遭雷劈地呆住了“我的妈耶,这不是那篇极度ooc的虐文吗?”灵超崩溃大叫“啊啊啊啊啊!!!!!”

        “弟弟怎么了?”灵超看着推门进来的“木子洋”有点说不出的尴尬,哟,这个就是文里的大猪蹄子啊,啧啧啧,灵超在心里狂翻白眼儿“呵,既然来都来了,我不手撕你这个大猪蹄子都对不起我灵超治婊专家的名声!”

       木子洋看着眼前的人表情一会儿愤怒一会儿郁闷一会儿得意的样子笑出了声“快点儿起来,这都几点了”灵超回忆回忆了文中的内容,啊,好像这个文里自己是木子洋的远房弟弟,被送到这儿来读书,然后自己一来二去喜欢上他了,然而木子洋一直模棱两可,又玩儿得开,然后自己就被虐来虐去的是吧。灵超看着木子洋远去的背影,这是哪段来着?哦,好像是自己昨晚等他回来,结果他有美人在怀,让自己一个人早点睡别等他,可是自己还是等到凌晨都没等到他才恹恹地睡去,结果第二天早上木子洋回来他还不敢开口询问还装作不知道是吧?

       灵超摇摇头,啧,大猪蹄子,看小爷我不弄死你。木子洋看着灵超下来了,招呼他赶紧吃饭“干嘛呢弟弟,要迟到了”灵超挑挑眉“昨晚干嘛去了啊,跟着哪个软玉温香连弟弟都不要了?啊?”木子洋有点震惊,灵超以前从来不会这么跟他讨论这些事情,甚至不愿意多过问,就算知道一二也装作不知情不过问。木子洋伸手摸了摸灵超的头发“怎么了,哥哥平时还不够惯着你吗?还跟哥哥闹脾气了?”灵超不可置否地点点头,漫不经心的样子,的确,文中的木子洋对他确实挺溺宠的,只是外边也没少换人。木子洋看着他无所谓的样子突然莫名有点恼火,他自认为对灵超是无可挑剔了,灵超也一直挺乖巧听话的,怎么突然有点叛逆了。

       木子洋看着灵超,他或多或少知道灵超对他的感情,他也有意逃避,可是看着灵超直言讨论那些事的时候木子洋心里开始不由得有些不舒服。不过转念一想,木子洋看着灵超把最后一口粥喝进肚里,“弟弟,你在介意些什么吗”灵超歪着头看他,示意他继续说,“这是哥哥的事,你一个小孩儿,不要参与大人的事儿”灵超撇撇嘴“参与啥啊,我要迟到了,你还是先送我去参与学习吧。”木子洋有些疑惑灵超的毫不在意,不知道是装出来的还是真的,好像灵超有了些变化,可是他也琢磨不出来,还是先送了他去上学。

       在上课过程中灵超都在想要怎么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文中的自己太废了,唯唯诺诺的,一点儿也不像自己。灵超戳戳自己鼓起来的腮帮子,一双大眼睛滴溜溜地转。按照文中的剧情,木子洋今天应该是要留在家里的,不过他的手机应该一直都挺闹腾。灵超满意地笑了笑,改造大猪蹄子行动正式拉开帷幕了,治婊专家一出手,就知效果有没有!

        灵超回家的时候木子洋已经招呼好阿姨做好了饭,就等他吃了。又不得不说,其实木子洋对灵超还真不错,真的是衣食住行面面俱到,就是太有的方面太过分了。木子洋看着灵超回来,赶紧帮他接过书包,招呼他吃饭。木子洋按照惯例理了理他的头发,一边帮他夹菜一边询问他在学校里的趣事。其实木子洋并不太在意他到底在学校里发生了啥,但是看着小孩儿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地跟他讲话,眼睛亮亮的,也很可爱。

       灵超随意地敷衍了几句,他可没有向别人汇报生活的习惯。木子洋以为他还在发脾气,有些无奈地说“怎么了祖宗,下次我肯定不这样了行吗?”灵超来了兴趣“不那样?”木子洋点点头“下次一定早点回来”灵超在心里白眼儿都要翻上天了,呵,早点回来那还不是要在外面鬼混呗。灵超看着木子洋的手机的呼吸灯一直在闪烁,故意装作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哥哥,我昨晚等你等到凌晨,可是你回来跟我吃饭,手机都一直在亮,你是不是有了别的弟弟,不要我了”灵超一双大眼睛里水光泠泠的,像蒙了一层雾,抿着嘴,好像故意不让眼泪流下来,鼻子也红红的,谁看了谁心疼。木子洋更是受不了,赶紧哄着小孩儿,把手机关机了。灵超在木子洋的怀里露出满意地笑容,嗯,第一阶段很顺利。

       吃了饭木子洋招呼灵超去洗漱睡觉,等木子洋收拾完,准备像以前一样去亲亲孩子的小脸儿哄他睡觉,可是走到孩子的房间却发现他已经关了灯睡着了。木子洋在黑暗中悄悄吻了吻孩子熟睡的侧颜心里有点发涩,这是小孩儿第一次没等他。木子洋随意捋了捋自己的头发,不是应该的吗,这才是正确的,木子洋小心地把房门关上,落锁的声音让木子洋有些烦躁,好像一道锁的距离就把他们隔开了。

       木子洋回房就放任自己蒙头大睡,他甚至没有管自己关机了的手机,这是他难得的一次明明很空闲却没有理那些莺莺燕燕。

评论(34)

热度(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