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江南江北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8(完)

occ,he,欢脱文
这已经是最后一章啦,这个欢脱文就已经结束了,希望我有给你们带来快乐~~~
每对cp会有一篇番外,信我
最后,喜欢的话记得宠爱我_(:з」∠)_

        岳明辉这边也把人带过来了,朱正廷看着Justin不知道在想什么,双方的人质慢慢越过安全线走向自己的阵营,李振洋没忍住冲上前去把李英超抱回来。“小崽子对不起,洋哥没早点把你救出来,害你吃苦了”岳明辉眼睛红红的“弟弟,哥哥没保护好你。”“温情的戏码演够了吗”Justin的冷笑着打断“既然三位来都来了,人也齐了,那就都别走了”卜凡冷哼一声,他早就猜到Justin会设伏,也做好了血战的准备。Justin拉开保险栓,第一颗从消音的枪管中飞速滑出的子弹开出了血花,朱正廷站在Justin的枪口前,他捂着肩膀摇摇欲坠笑得很苍白,“Justin,我不喜欢你这样,你不能像哥哥一样,双手沾满血,哥哥当年这么费力的保护你,就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像哥哥这样的杀人犯吗?”Justin的枪砸在地上砰的一声“正正哥”
        岳明辉见好就收赶紧带着弟弟撤走了,他们三个洗白了几年了,跟乐华硬碰硬肯定捞不着好处。李英超早就累的睡着了,李振洋把他抱在怀里,仔细地处理着小孩儿脸上的伤口。岳明辉看着从出来以后一直窝在李振洋怀里的李英超有点不是滋味,又心疼,又,心酸:),好啊你个李英超,哥哥这么多年又当爹又当妈把你拉扯大,为了救你还身负重伤,你一出来就跟着那大尾巴狼跑了,哥哥对你不好吗?岳明辉越想越生气,突然一个急刹车“李振洋,今儿谢谢你,你看这也快到你家了,你自己回去吧,我就不留你了”李振洋看着这陌生的郊区“老岳,这离我家怕是得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吧,咋的,才帮了你就翻脸不认人啊,我的妈呀,你这个老岳不行啊,你想害死我啊”李振洋默默抱紧怀中的小崽子,总有大舅子想害我。
        Justin那边没再找过他们麻烦,大概是因为他哥,可是岳明辉有了新的麻烦。岳明辉黑着脸看着在躺椅摊着的李振洋,又看看在沙发上蜷着打游戏的卜凡觉得头很大“一个月了,你们自己没房子吗,赖我这儿是干嘛,我这儿是酒店吗?”岳明辉有点郁闷,他们俩加一李英超让岳明辉总觉着自己是动物饲养员,一只二哈一直懒猫一直虎崽,岳明辉觉得有文化有背景的大佬受不了这个。
        同样头大的还有李英超,李英超很郁闷,难道按照剧情的走向李振洋不该来给他表白吗?这都一个多月了,凡哥都把岳哥追到手了啊李振洋,难道我不可爱吗?我不是你的小宝贝吗?李英超看着忙于工作的李振洋觉得很委屈,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前一秒还抱着你心疼,后一秒就去忙工作管都不管你。李英超有所不知,李振洋这也是为了他李英超,他李振洋对朱正廷颇有感触,觉得自己手上不太干净,李英超太干净了,他不想让李英超再接触这些东西了,这些年他本来就在洗白自己的产业,也没多少不合法的勾当了,所以他准备最近加快点儿进程,等彻底洗白了再跟小崽子表白。
        李振洋看着自己最后一家红浪漫洗浴中心改成了养生堂后终于露出了笑容,他终于可以跟小孩儿在一起了。李振洋买了束白玫瑰,对着镜子捯饬了很久才满意地点点头,李英超如约到来,看着盛装出席的李振洋大概明白了什么。在李英超期待的眼神下李振洋提出了一大摞合同,李英超“……”李振洋兴高采烈地给李英超介绍了他全部的产业,并深情地告诉他,他已经为了很好的跟他在一起把产业全部洗白了。李英超突然怒了,李振洋不解,“李振洋,好你个李振洋,你把啊产业洗白了我怎么当大哥?你不是真正的爱我,这恋爱谈不了了”李振洋长呼一口气,忍住,在表白不能动手,忍住,忍,呸,忍不住了。李振洋一把拉过李英超摁进怀里啪啪打了两下屁股,“同不同意?”“不同意!”啪啪再两下“同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李振洋不打了,把埋在自己怀里的小皮孩儿拉出来让他坐在自己怀里,一手扶住他的脖子就吻了上去。李振洋缱绻地吻着李英超的嘴,舌尖戏谑一般地逗弄着李英超的舌尖,温柔地啃噬着他的薄唇,逐渐地加深这个吻,直到李英超气息不顺地在他怀里挣扎他才失笑地停止这个吻,凑到李英超耳旁低语“下次记得换气,怎么样,还不同意吗?那我要继续了”李英超赶紧把头埋到李振洋颈间,“好了好了,我同意我同意。”李振洋把小孩儿发烫的脸从颈间带出,低头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口“真乖~”
        邻桌的卜凡用力地摁住怀中愤怒得张牙舞爪地岳明辉“老岳淡定,淡定”“淡定个屁,老子要阉了那个小兔崽子,敢亲老子的弟弟,你放开我,我要去揍死他,我弟还未成年呢”卜凡手脚并用地捆住岳明辉“老岳,我求你了,我悄悄带你过来已经卖队友了,你出去我可就下不了台了,我回去一定自觉跪键盘,现在你不能出去。”“好你个卜凡,你……唔唔…!!”卜凡用嘴堵住了岳明辉的声音,好了,世界终于安静了。_(:з」∠)_
        后来的四人恋爱生活大体都很完美,除了,李振洋。又是一天夜深人静,李振洋呆呆地站在日历前,离小孩儿成年还有两百多天,李振洋挠墙,什么时候才能合法啊!看着李英超肆无忌惮地得瑟,李振洋不经摇头,江南江北一条街,李英超他才是爹。又有什么办法,自己惯出来的,除了宠着还能怎样。

评论(13)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