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江南江北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7

occ,he,欢脱文
大概下一章就会完结,如果这次我不糊的话我就把下一章一起更了,然后应该会搞一个贾正的番外
记得宠爱我_(:з」∠)_

        在岳明辉家里,三个人面色铁青地相对而坐。“老岳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连身边的人反水了都不知道,呵”木子洋冷哼一声,还想说点什么被旁边的卜凡制止了“你少在那儿阴阳怪气的,我们家弟弟出事儿了,管你屁事儿,别在那儿冷嘲热讽的,没事儿就滚蛋。”卜凡心里也窝火,岳明辉这边还受着伤,李英超那边没下落,岳明辉连饭都吃不下,就更别提配合治疗了,天天巴巴地就想着冲过去救李英超。李振洋在一旁吃了瘪,沉默了一好会儿才抬起头对岳明辉说“老岳,我想你也看出来了,我喜欢你弟弟,这件事情我肯定要帮忙,乐华的实力你也是知道的,就凭你肯定没什么胜算,我们加起来把握会大一些,卜凡肯定也不愿你去一命换一命。Justin做事一向心狠手辣,他想要的一定会不择手段,而且他肯定也不会给自己留麻烦,到这个地步了,我想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
        岳明辉在一旁脸色苍白,他苦笑着摇摇头“我弟弟我肯定要救出来,你说得倒也是有理,但是我们仨从好几年前开始就已经在洗黑道的生意了,我们剩的这点东西你们还不清楚吗,所以我们三个加上怕也没什么胜算,所以,我们得智取。”  “怎么说?”  “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吧”
        另一边,Justin费力地把自己塞进朱正廷的怀里,头靠在朱正廷的肩膀上,手搂着朱正廷的腰。朱正廷放下手中的书伸手摸了摸Justin的头发“怎么了?”  Justin沉默了两秒,低声问“哥哥,你说我要是变成了坏孩子怎么办,就是你讨厌的那种,残忍的,丑陋的,那种样子”朱正廷笑了“不会的,不管怎么样,哥哥都会把Justin带回来的。”Justin不再说话,他伸手摸了摸朱正廷的腰,朱正廷的腰上有一条长长的疤,是以前留下的,Justin沿着疤痕来回抚摸,眉头越来越紧,哥哥,我在很快成长,成长到我能保护好你。       Justin渐渐在朱正廷的怀里睡着了,朱正廷小心地把他放在床上,顺手理了理孩子眼前的碎发,他望着床上的人有些出神,直到睡梦中的小孩儿熟练地滚到他怀里他才回过神来在孩子的额头上轻轻一吻“明昊,晚安,哥哥还是希望明昊当一个干净的孩子。”
        第二天岳明辉三人起了个大早,Justin那边还没通知岳明辉去谈,岳明辉准备率先采取行动。李振洋在一旁有些不解“岳明辉,朱正廷再怎么也是乐华的老大,就算他几乎已经隐退了,可是你这样直接去真的不是去送人头吗?你到底有没有数啊,我的妈呀”卜凡在一旁搭腔“放心吧,老岳很靠谱。那个朱正廷很不喜欢道上的事儿,早就已经把自己摘出去了,现在几乎没人记得他是当年的Austin了,他已经好久没带过手下在身边了,就Justin会派人保护他,可是他演出的时候是不准人跟的,这个老岳已经找人调查了,绝对没问题的。”
        岳明辉他们混进去的时候朱正廷已经快结束了,就这最后的匆匆几眼也给卜凡看惊了“妈呀,这朱正廷咋跟仙子似的”岳明辉在旁边咳了一声,笑眯眯地看着卜凡“怎么?喜欢啊?”卜凡虎躯一震,头揺得跟拨浪鼓似的“不喜欢不喜欢,有啥好看的,扭来扭去的,一点儿也不好看,还是我家老岳好看,我家老岳最好看!”“啧,恶心”李振洋在一旁翻白眼儿“就一妻管严”卜凡来劲了“咋啦,咋啦,妻管严咋啦,我乐意,诶,有人想还没这机会呢”李振洋黑着脸走了。
        趁着换装时的混乱三人潜进了后台,朱正廷刚卸了妆准备往外走,三个人不紧不慢地很在后面找机会动手,快要走到出口,李振洋加快脚步跟上朱正廷,从背后抬手扣住朱正廷的双手,朱正廷手一抖借巧力卸掉李振洋的力道,顺势准备侧肘反击时卜凡从另一边架住他的手,两人一左一右快速将朱正廷带上车离开了。
        接到电话时Justin几乎把手机砸烂“废物!赶紧给我查,查不出来就等着老子一枪崩了你吧!”Justin大概能猜出来是谁干的,演出前他已经多次叮嘱朱正廷小心,甚至派了更多的人,可是还是被绑走了,Justin快步走到地下室,踹开地下室的大门,一把抓住李英超的衣服把他整个提起来,一拳打了下去“你哥要是敢对朱正廷怎样我就杀了你们。”李英超朝他吐了口血水“活该”
        岳明辉看着眼前的信息勾起一丝笑容,Justin那边已经在找他谈判了,他也没想到Justin这个哥哥对他那么重要。卜凡在一旁有些担心“明天还是我去吧,你这伤还没好呢,我不放心”岳明辉白了他一眼“我是个小姑娘吗,还用你操心这个?去去去,一边儿呆着去”卜凡委屈。
       最后还是三个人一起去了,卜凡担心岳明辉,非要跟着去,李振洋担心李英超,也非要跟着去了。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约定的地点,Justin的人已经在那儿了。岳明辉开口“Justin,又见面了”Justin面色不愉“朱正廷呢,我要先看到他”李振洋冷哼一声“李英超呢?”Justin不耐烦地挥挥手,李英超被架了过来。李振洋看着李英超脸上的伤瞬间就急了眼“艹”李英超有点狼狈,看着对面的三个哥哥突然就有点委屈,他眨巴眨巴眼睛,把眼泪憋回去,张张嘴,一声洋哥堵在嘴里。李振洋又气又心疼,忍不住出言安慰对面强忍泪水的小孩儿“小崽子别怕,哥哥来接你回去了”

评论(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