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江南江北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4

occ,he,欢脱文
我已经被期中考试折磨得不快乐了,周末考试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不快乐,所以这次的文也比较流水账,而且没什么笑点。我一个坤音女孩竟然期中考试被逼得不会讲相声了,哭了哭了。
副cp想搞贾正你们能接受吗,能接受的话我可能下章或者下下章就要引入了。

        卜凡被李英超砸伤了,所以他缠着岳明辉负责,岳明辉看着躺在沙发上哼哼唧唧的卜凡忍不住了,上去就是一脚“诶诶诶,你伤的是头,不是腿,差不多就得了,赶紧走赶紧走”卜凡不依了,他回过头找李英超“弟弟,你把我砸伤了是不是该承担责任?”李英超点点头,不问清楚就把人给砸伤了是他的不对,卜凡又回过头来对着岳明辉“你看看,你弟弟都说对,但是你弟弟未成年,就由你这个哥哥来替他负责任吧,我也没啥,就在你这儿养伤,养好我就走,防止你们耍赖我得住这儿”说完卜凡就转身去给自己收拾客房去了。岳明辉在后面喊“嘿你这人,还真不要脸!”围观全程的李英超直摇头,这哪是单纯的卜凡不要脸啊,这是他岳哥也纵容卜凡的不要脸啊,唉,他暗叹一口气,小小的年纪他就已经看透了太多了。
        其实卜凡住到家里后李英超在某些事情上还是挺满意的,比如,他去上学终于可以在家吃早餐了。以前岳明辉不管他,他都是自己出去买早餐糊弄一下,在李振洋那儿就更不用说了,李振洋他赖床。讲道理他李振洋自己早上那顿都是睡过去的,哪里还有空管他?所以一般结局都是,他们两个一起睡过了,然后李振洋黑着脸被弄起来一路飙车送他去上学。李振洋其实很拒绝的,作为一个起床气极其严重的老大,一般下属都不敢早上叫他,据说以前有个不怕死地去叫他起床,结果直接就被打去医院抢救了,从此以后,再也没人敢在他睡醒之前敲响他的房门。可是意外总是有的,什么叫一物降一物,当那个小屁孩儿拿着吹风机轰炸他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贪图美色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过他还是圆满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自从有一次小孩儿6点半起来去叫他然后被他一把抱进被子手脚并用地把他捆进怀里睡到七点半以后,他就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完美方法。他李振洋用良心发誓,他真的只是想按住聒噪的小屁孩儿,真的没有想占便宜,他的良心不会痛,因为他没有_(:з」∠)_
        李英超吃着卜凡做的爱心早餐,很满意,卜凡厨艺很好,李英超吃得很开心,还没开心两分钟,就被怼了“诶诶诶,弟弟,你都要吃完了,我这是给你岳哥做的,等会儿他下来就没了,那个你少吃点,还有那个,不准吃了!”李英超沉默了,这是要怎样,狗粮管饱饭还不能吃了?他李英超受不了这个委屈。
        李英超在学校苦逼上课的时候李振洋在床上翻滚。没有李英超来吵自己,怎么还就睡不着了呢?李振洋泄愤地砸枕头,啊啊啊啊,小崽子,你到底给我下了什么蛊!李振洋独自忧伤,他难道真喜欢上那个小屁孩儿了?李振洋愤愤地给了自己一下,那可是个未成年啊,李振洋啊李振洋,没想到你连未成年都想搞,社会白培养你了!
        李振洋决定起床算了一卦,嗯,今天适合出门溜达,所以,他走在了去往学校的路上。他真不是想那个小孩儿,主要是那个小孩儿不是临走前想要自己的花瓶嘛,对对对,就是这样,他只是去送花瓶的,李振洋兀自点点头,他才不会想那个小孩儿,没一点儿好想的。李振洋站在校门口的时候有点落寞,空无一人的校门是真实存在的吗,现在高中生都放学这么迟的吗?门口的二大爷看着站在校门外的人有一丝丝好奇,这是来接孩子下课的吗,二大爷抬抬手,啧啧啧,这才下午四点,来得可真早。李振洋在校门口翘首以盼两个多小时之后,终于看到了学生们的身影,李振洋感动得泪流满面,他都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哼歌,hey,下一秒小崽子向我靠近。在李振洋的翘首以盼下,李英超终于踏出了校门。李英超一眼就看到了在门口东张西望的李振洋,实在太显眼了,学校的女生都快他的围起来了,路过的女生都在窃窃私语。李英超撅撅嘴冷哼一声,他才不是气李振洋受女生欢迎呢,他只是气他校草的光芒被分担了。
        李振洋顺利地接到了撅着嘴的李英超,并且开始面不改色地瞎扯“弟弟,你前几天不是说想学游泳吗,走,哥哥教你”李英超看着外面的已晚天色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不了,洋哥,我等会儿还要上晚自习”李振洋不死心“那我带你去吃火锅吧,你前几天不是说想吃吗?吃顿饭的时间还是有吧,不能为了学习连饭都不吃了,你说对不对?”李英超被说服了,火锅和五三,他还是选择了火锅。不过火锅是能在晚间休息的半个小时里吃完的吗?当然不是。所以李英超被迫逃课了,李英超一边开心地吃着火锅一边装模作样地教训李振洋“洋哥我跟你说,我要是作业写不完就是你的错,你看看你这是逼我逃课,明天我就得交作业啊我跟你说,因为你我的作业写不完了你说怎么办吧!我要是被老师骂了我就让我岳哥带着凡哥来揍你!”李振洋在心中极度鄙视卜凡,啧啧啧,这不要脸还真去赖上人家了,啧啧啧,太不要脸了,啧啧啧,怎么做到这么迅速的,他也好想知道。
         吃火锅的时候,李振洋给自己开了几瓶啤酒并给小崽子开了瓶橙汁。李英超不乐意,岳明辉管他管的严,他从来没喝过酒,哪个大哥不喝酒啊?他李英超是要成为大哥的人,他必须得喝。所以他趁着李振洋去上厕所的时候偷偷地喝,啧啧啧,不好喝,李英超皱着眉把有点苦的酒水喝下去。这大概就是成年人的苦涩吧,李英超晃着小脑袋一边故作唏嘘地青春疼痛着一边又喝了几大口酒,喝着喝着一瓶就见底了。当李振洋从拥挤地厕所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李英超喝得面色泛红地对他傻笑了。李振洋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克制住自己的怒火,这小屁孩儿就没一天安生的!
        当李振洋把李英超抱自己回家的时候李英超还在怀里左摇右晃地瞎嚷嚷“洋哥,我跟你说,嗝,我以后,要是在这一片儿,嗝,发达了,我就把你抢过来当压寨夫人,诶嘿嘿嘿嘿,嗝”李振洋黑着脸使劲拍了一下李英超的屁股,呵,虎逼崽子还有这想法呢,真是不得了了,看来是今天自己打得太少了。李振洋好不容易把八爪鱼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李英超扒下来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还有一个问题有待解决。站在门外的下属看着突然将目光投降自己并且露出奸笑的老大不由得虎躯一震。当他举着手机的时候还有点不敢置信,大哥,我跟你风里雨里这么多年,你竟然让我冒充一个高中生帮你给那个你偷回来的那个小孩儿打掩护?这还是当年那个我认识的老大吗?这样的老大已经不是我心中那个威武的老大了,这简直是仗势欺人,强人所难。不过当时下属不知道,强人所难的不只是这个,还有孩子书包里那一堆没有答案的五三。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象过他们一群天天打打杀杀的人竟然在自己老大的带领下蹲在客厅里,用着小猿搜题写着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下属们暗暗抹了一把泪,混黑社会不容易啊。

请宠爱我吧_(:з」∠)_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