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 红白玫瑰1

今天开虐李洋岳叔两个大猪蹄子,弟弟渣男人设
occ严重预警,,,时间线我编的

        李超从来都知道自己的优势,年龄和长相从来都是利器,轻而易举就可以获得别人的关注,得到别人的喜爱,因为年纪小,他也可以肆无忌惮地去引诱别人,对,就是引诱,披着可爱的外衣,去肆意享受别人的付出。
         因此他理所当然地接受月明会对他的爱,月明会是个成年人,比他大很多,所以他的爱总是克制而隐忍,可是李超不傻,他感受得到,每一次月明会特别的关心和照顾,感受得到,每一次当自己靠近他拥抱他时月明会小心翼翼的爱护和贪恋。李超从来不拒绝月明会对他的好,他很享受这种感觉,也很依赖,所以他天真地对月明会笑,对他撒娇,抱他,亲近他,他所有的脾气与固执月明会通通包容,甚至是纵容他的有恃无恐。
        所以当李超见到李洋的时候,他也没有多的想法,他喜欢这个超模哥哥,好看,高端,温柔,有魅力,理所当然地吸引人。所以李超理所当然地想得到他。
         他打着未成年的幌子,去接近李洋,摆着最清澈的眼神,说着模棱两可的情话。他趁着月明会不在,故意喂李洋吃他咬过的草莓,双眼澄澈地问他“甜吗?”,李洋不答,他就继续问“甜吗,洋哥哥”。李洋温柔地对他笑“草莓不甜心里甜”,他便得寸进尺地问他“你心里甜还是我甜?”问到李洋都有些不好意思地挡了挡李超赤裸裸的直视,抿着嘴笑“你让我心里甜”。
        李超一次又一次地百般纠缠他,装作毫无他想地给李洋折着纸折的白玫瑰,还笑着对他说“我最喜欢白玫瑰了,你知道白玫瑰的花语吗”李洋摇头,却没见李超想要告诉她的样子只见他认真背单词的侧脸,小孩子长得分外看好,特别是那双眼睛,迷惑尽数世间人。李洋悄悄查了白玫瑰的花语,却不知道李超却转手又将红玫瑰赠予他人,李洋记住的,只是我足以与你相配。
         后来当他们团的人一起出国拍照的时候,李超借着玩闹的吻上了李洋的脸颊。李超看着走过国际秀场的超模哥哥慌了神,愣在了原地,他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却说“我为了钱什么都不要了”。可是就算这样,李洋也难以抑制地开心起来,他的笑从嘴角浸入了眼眸沉淀到了心里。你看,李超又一次用同样的手段获得了欢心。李超沉浸在得逞的喜悦里,忽略了一旁阴翳的月明会。那天的阳光特别好,月明会却觉得有些风有些凉,争抢打闹的游戏也顿时索然无味。月明会抬手遮了遮太过刺眼的光,本来就是陪小孩儿玩儿游戏不是吗,这么大的人,哪里喜欢玩儿这种无聊的游戏,可是小孩儿想要的,好像并不是这个无聊的游戏。然而当晚上小孩儿依然像平时一样吊着自己的脖子,欠嗖嗖地揉自己头发的时候,月明会又不可抑制地想,小孩还小,喜欢玩儿而已。你看,他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又纵容他的三心二意。
         而在天台的另一边,李洋抽着烟,看着今天亲吻自己的小孩儿围着月明会闹,他揉着月明会的头发,圈着他的脖子故意把月明会往下压,笑得真好看。李洋深吸一口烟,多奇怪,习惯了抽烟的人竟然莫名地觉得有些呛人。
         “窗外的暴雨狂澜,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刚回房间的李超滑动着手机屏幕,看着李洋的朋友圈,细细品味这句话,很好听的一句话,很适合用来表白,并且,特别对他这个青春伤痛文学爱好者的胃口。他是真的挺喜欢李洋,可是他离不开月明会,他太依赖他了,可是对他来讲,这并不是道选择题,不是吗。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