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零

一级仰卧起坐运动员

【洋灵】论妖精如何拐骗没见识的小王子

灵鹅是一个没有见识的小王子,他没见识地读着童话书,书上的王子总能在森林里遇见公主,没见识的小王子也想遇见公主,就从自己的小城堡里偷偷跑了出去,他带了自己最爱吃的糖果,想把糖果给他遇到的公主,他想,能吃到他的糖果的人一定是他最喜欢的人。
没见识的小王子孤身跑到了森林,可是童话书里没有记载公主在森林的那里,没见识的小王子一通乱跑后就迷路了。
天渐渐黑了,小王子在森林里打转,他又饿又累沮丧地靠在大树边。突然,他听见不远处的草丛有细细碎碎的声响,他悄悄靠过去,却看到一只威风凛凛的大狮子,没见识的小王子两眼一黑就晕过去了。
小王子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个破旧的宫殿内,他的旁边就趴着那只毛茸茸的狮子,狮子睡着了,懒洋洋的,像一只大猫咪,没见识的小王子最喜欢猫咪,他摸着狮子的脑袋,手感出奇的好。可是没等他摸两下,窗外响起了午夜的敲钟声,如雷的敲钟声吓坏了没见识的小王子,他跑过去关掉大开的窗户,转过头却愣住了。小王子发现躺在地上的大狮子不见了,换而变成了一个漂亮的男子,他暗蓝色的头发衬得漂亮而略显凌厉的五官越发妖冶。没见识的小王子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男子理所当然的看呆了,漂亮的男人醒了,他琥珀色的眼睛温润得有一丝慵懒,他抬头看着小王子笑“你醒了?”他的声线慵懒而有磁性,小王子下意识的点头,他想森林里没有什么公主,可是森林里有妖精哩,还是专门勾引人的漂亮妖精。
没见识的小王子粘上了这个漂亮妖精,他成天围着他打转。“我叫灵鹅,你叫什么名字?”“忘了”“你是妖精吗”“不是”“才不是呢,你会变来变去的,还这么好看,就是妖精”…每次漂亮妖精的话都不多,可是小王子觉得他的每句话都是甜的,跟世间的糖果一样甜。
没见识的小王子总是缠着漂亮妖精问东问西,日子久了也就习惯了。每天白天漂亮妖精就变成大狮子懒洋洋地睡觉,小王子就跟着他睡觉,晚上变成了人小王子就缠着他要出去玩儿。
妖精觉得小王子太没见识了,什么都不知道,整天围着他问东问西,那天他带他去林中的小湖游泳,他竟然连游泳都不会。没办法,他只有扶着他的腰慢慢教他,妖精看着被自己扶住的小王子伸长了双臂开心地拍打着水花,湖里倒映的繁星觉得好像都漫进了小王子的眼里,妖精暗自诽腹他说自己是妖精,明明他才是个妖精。他恍了神,喃喃地对小王子说“我叫梁”还不等小王子有反应他便横抱起小王子往小湖里装模作样地砸下去,尽管他一直没有放手,甚至刚入水就把小王子捞起来,可是没见识的小王子还是吓得哇哇大叫,奋力地抱住了妖精的脖子。妖精咯咯地笑,小王子没好气地推了他一把自己却笑了,他说“梁,你想吃糖吗”妖精清清浅浅地笑,他们一起坐在岸边吃着小王子的糖果,甜甜的,妖精看着抿着嘴吃糖的小王子,他想,这个孩子应该也是甜的。妖精不由自主的靠近小王子,小王子的脸上还挂着水珠,亮晶晶的,显得小王子像一颗漂亮的糖果。妖精偏着头问他,语调还是慵慵懒懒的“你吃的糖是什么味道的?”没见识的小王子眨巴着他的眼睛,狭促地笑了一下“王子味的”“哦?”妖精上挑的尾音让小王子的心又抖了抖,他心想,妖精就是妖精,不管干什么都让他心跳加速。妖精见他不答,便自言自语地说,“王子味的是什么味的,我没吃过,我尝尝”说完便附上了小王子的嘴。没见识的小王子哪见识过这个,他愣愣的只觉得自己周围的空气全抽空了,身上好像也失去了知觉,只有嘴唇上有温热的感觉,他感觉到那人不慌不忙地在自己的嘴上啄了几下,见他稍微回神才继续深入撬开他的齿贝,温柔的与他纠缠,没见识的小王子看着近在咫尺的妖精,妖精半合的琥珀色眼眸像迷幻药,他下意识地抱住了妖精,妖精轻笑了一声,用手固定住了他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过了一会儿,小王子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妖精才侧过头在他耳边说,“我尝到了,王子味的,真甜”
从湖边回到宫殿,小王子筋疲力竭地挂在妖精身上,妖精仔细把他圈在怀里,仔细的擦拭着他湿漉漉的头发。小王子问妖精为什么会变成狮子,妖精的手顿了顿,说要给小王子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皇帝,他很爱他的妻子,一天他的妻子有孕了,皇帝欣喜若狂。可是一天晚上,电闪雷鸣大雨倾盆,皇帝怕惊扰了皇后紧闭了宫门,可是宫门外面突然有人敲门,她说自己是个女巫,外面风雨太大她想进门避雨,她愿意用一朵白玫瑰交换。可是皇帝害怕惊扰了皇后,拒绝了她的请求,于是女巫大发雷霆,下了诅咒,诅咒他的孩子变成一个怪物。“所以你就是那个孩子?”“嗯”“没关系,你不是怪物,你,你是我最喜欢的人”小王子眼睛亮晶晶的,说完又心虚又期待地打量他,妖精忍不住使劲揉了揉他的脑袋,“我也喜欢你”
等小王子睡着了,妖精走到房间的桌案,案上有一株白玫瑰,清冽又妖艳的花莫名地像妖精,妖精注意到了一片白色的花瓣掉在了地上,他把它捻在手里,眼睛里晦暗不明,最终叹了口气。
那天之后,小王子发现妖精对他越来越好,他们黏在一起,去森林里散步,去郊游,可是妖精的精神好像越来越不好,他一向都懒洋洋的,可是最近好像越来越嗜睡了,有时就算在地上坐一会儿他也能靠着树睡着。
小王子不知道,因为他失踪太久了,皇宫那边乱做一团,士兵们搜索良久后报告老国王,说小王子好像被森林里的妖精囚禁了,老国王当即率领部下去除去妖精救回王子。上千武士来了那个破旧的宫殿,妖精带着小王子借助地形逃窜,小王子坐在妖精的背上,狮子跑得很快,小王子一直都很安心,直到午夜的钟声敲响,小王子被变成人的妖精圈在怀里,小王子觉得夜风很冷,妖精身上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他们被围困在楼顶,可是这样他也觉得安心,他觉得妖精一直都是最好的,直到他感觉到妖精抵在他脖子上的刀。士兵太多了,妖精寡不敌众拿了小王子当人质。小王子一直觉得妖精是温柔的,可是现在妖精的眼里都是狠厉。小王子不明白,轻声叫他,“梁?”“闭嘴”妖精打断了他的话,一点都不温柔,可是还是那么漂亮。妖精狠狠勒着他的脖子,向楼下的军队大喊,如果不撤军,他就杀了他。小王子觉得眼睛酸酸的,又胀又痛,“梁,你不是真的喜欢我吗?”妖精像是听到什么荒唐的事,大笑起来“你现在才发觉吗,我一直都在骗你,我确实受了诅咒,可是,不是也有办法解不是吗,只要你爱上我,我杀掉你,我就解脱了”妖精笑得真一如既往的好看,好看得甚至有点悲戚。小王子觉得自己像被丢进了湖里,他还不会游泳,他快要被淹死了,他用力地抓住妖精,他希望这次他也能把他捞起来,可是妖精却把他推向了更深处。妖精说,你不过是我的猎物,不过好像你现在是个大麻烦,你最好让你的父亲撤军,不然我就杀了你。小王子看着妖精,觉得他陌生得紧,他张嘴,却觉得好像被眼泪哽咽住了,说不出话开。妖精看着迟疑的国王,割伤了他的脖子,手臂,大腿,小王子觉得处处都痛,可是心更痛。终于国王撤军了,带走了毫无生气的小王子。
小王子失血过多,回到城堡就大病一场。城堡里的人都觉得小王子像变了一个人,嗜糖如命的小王子再扔掉了所有的糖果,赶走了宫殿里所有的猫咪,甚至扔掉了所有的童话书,小王子好像终于长大了。
有一天小王子又从梦里惊醒了,梦里那双琥珀色的眼眸极尽悲凉又极尽爱怜,妖精还是那个温柔慵懒的声音,他来向他道别,他说他要死了,可是还没告诉他,其实他好爱好爱他。说完他就不见了,小王子在梦里拼命地跑,可是连他的背影也没看到。从梦里醒了,小王子胡乱擦拭着满头的汗水,沮丧到不知道是该嘲笑自己放不下他还是嘲笑自己还痴心妄想地希望他是真的爱自己。
小王子睡不着了,他从城堡里走出来,迎面走过来一个衣着褴褛的老者,老者叫住了小王子,说自己很久没吃东西了,希望可以用自己知道的故事换一点吃的。小王子不忍心他挨饿,就给了他钱换了他的故事。老者说,从前有一个皇帝,因为爱护他的妻子,拒绝了前来请求用白玫瑰避雨的女巫,女巫发怒,便诅咒了他的孩子,他的孩子生下来就是怪物,白天是狮子,晚上是人。而且他的孩子不能爱上任何人,否则女巫留下的白玫瑰就会凋谢,他越爱一个人,花就凋谢得越厉害,如果白玫瑰的花瓣全部凋谢,那么那个孩子就会死去。皇后不忍心他的孩子死去,就将那个孩子养在森林的宫殿里,杜绝与外人的来往,这样玫瑰就永远不会凋谢,那个孩子也永远不会死去,这都过了好多年了,或许狮子还在森林里呢。老者讲完了故事,转身看到的却是崩溃大哭的小王子。老者说,孩子,这是童话,那个孩子没死呢。小王子摇摇头,不,他已经死了。对啊,他的妖精已经死了,他见过那株白玫瑰,就在梁的房间里,他被父王接走的那一天,那株白玫瑰是怎么样的呢,好像已经快要完全枯萎了吧。
小王子疯了一样跑回那座宫殿,宫殿已经积了一层薄灰,小王子回到妖精的房间,看到了那株玫瑰,白玫瑰已经完全干枯了,盆地还有一张小小的信笺,小王子捂住眼睛,可是泪水却从指缝间流了出来。他躺在妖精的床上,就好像他第一次从梦里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妖精的身边,他们隔得那么近,近到他抬头就可以亲到妖精的脸,可是现在他的妖精没有了,是被他害死的。小王子颤抖地抽出信笺,他觉得自己冷得厉害,信笺上只有一行字,字很漂亮,像妖精一样漂亮“窗外的暴雨再狂澜,也淋不湿屋内的你,我是暴雨,你还是你”
后来,小王子变成了小国王,小国王在花园里种满了白玫瑰,还养了一只叫梁的猫,可是仆人们都不明白,为什么小国王要把一株枯萎的玫瑰放在床头,还不准别人碰。守夜的人说,每晚小国王都会对着它自言自语,他们都听不懂他在喃喃什么。

(虐文结局就到这里了,受不了我的鹅子受苦,又加了HE,喜欢的就往后翻,不然就可以结束了)

有一天晚上,小国王依然对着干枯的玫瑰花呢喃,他小心翼翼地把一朵纸折的白玫瑰放在枯枝的顶端,就好像它还开着花,小国王说这是他亲手折的,他折了好久,折了好多,就这朵最好看,他说,我的妖精这么好看,花也必须最好看。窗外又响起了午夜的敲钟声,小国王擦了擦泪湿的眼睛,前去关掉了窗户,转过头却失了神。那个熟悉的漂亮男子长着一双熟悉的琥珀色眼睛,熟悉的琥珀色眼睛里含着熟悉的温柔和不熟悉的复杂,他慢慢地走上前坚定地抱住了小国王,他说“我好想你,还有,我还没亲自告诉你,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49)